工作午休鬆一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午休時的時間運用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上午累積的辛勞和壓力,如果沒有在午休的時間好好舒緩,下午的時候負面的情緒絕對會讓你的工作效率大減。有一些人會喜歡睡覺,有一些人會選擇看看電影。我?還需要問?當然是吃吃吃。

你還記得 @deanliu 之前介紹的牛肉麵店家嗎?其中一家可以說是我來台北最喜歡的。可是離開工作地點有點遠,所以我便開始尋找牛肉麵店之路。終於找到一家名氣不算高,味道和CP 值卻算是頂尖的。

  • 店名:真善美牛肉麵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47號
  • 交通方法:捷運六張犁站步行大約七分鐘

這家店的名字還真的特別,有點像佛教意味。在我看來這是完美的名字,因為在午飯時間,每一個打工仔都會是最美的,而公司都是最差的。哈哈~

就算是午飯時間也是要早點來,不然都可能要排隊了。

在台灣,牛肉麵點絕對不能缺少台式小菜。當然不能不點的是海帶,蘿蔔,等等的傳統小菜。還有很多臨臨種種的菜式,總有一些你是喜歡的。

在多點一個燙清菜和牛肚。。。前菜的部分便差不多了,再吃的話,牛肉麵沒有來已經吃飽了。

主角來了。。一碗紅燒牛肉面。紅燒牛肉味道的湯頭配上沾上牛肉湯的粗麵。這是我舒緩壓力最好的方法。最後吃上厚厚的牛肉。我只會說一句 "Oh My God"。

女士也可以選擇粉絲,附上麵上的湯頭會更明顯!

這家另外一個特色便是湯頭裡面加上鴨血,可能香港的人不太習慣,這可是台灣人很常見的吃法。只是放在牛肉湯上也是不太常見,吃下來感覺也是非常好,這個牛肉清湯也太讚了,絕對推薦,100% Upvote!!!

吃飽了,基本動作便是買一杯咖啡,這家還是滴流咖啡啊!在台灣滴流咖啡也不貴啊!

這樣便把早上的壓力完全忘記,又是時候擁抱工作了(誤)。

Sort:  

看起來很好吃我也要找朋友去了!

Good job
Plzzz vote
Pollow n comment me @mudatnad
Thks u

謝謝 @wilkinshui 推介!將來有機會去台北一定要吃!😋😋

台北美食天堂 🤤🤤

到处都是美食,希望多几张嘴去试 😍

可是我肚子脹脹

I am👌👌👌 surely those food🎂🎂🎂 very delicious👌👌👌and totally delicious🎂🎂🎂

😀😀😀

看上去應該有加小當家螢光劑🤤

相片重複了呀。

👍👍

喔!! 天啊!!! 我也想要吃清燉的!!!

平常不太吃鴨血,想不到配上清燉湯頭還真不錯

那下次我把鴨血讓給你吧!

嘩,流口水了~

I am surely those food very delicious ..and totally delicious

Thanks. One of the better beef noodle i had in taiwan :)

You are welcome..if you not busy and have more time please give your support for my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705.02
ETH 2619.44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