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已久的童年回忆终于在今天再次开封!

in #cn4 years ago

各位亲爱的鸭鸭们好,

每个人在童年或青少年时期,都有一些他们特定的回忆。

智白本人是动漫迷,从三岁开始直到现在,观看和阅读了无数套动画和漫画(嗯,在别人的眼中,我应该是个动漫狂热分子,每每提及到动漫就激动万分XD)

我个人比较印象深刻的是:数码宝贝(Digital monsters aka Digimon)在1997年推出,然后狂风落叶般,其热度开始席卷全球。

身为一名数码宝贝的粉丝,我也收集了许多相关产品:战斗卡牌、水壶、保温瓶、滑鼠垫、VCD等等。

其中有一个产品,我比较爱不释手的,就是数码宝贝养育机!

image.png

犹记得,这个数码宝贝养育机,是在1998年,马来西亚第一次举办第十六届英联邦运动会时的前一天购入的(其实,这架数码宝贝养育机,其价格非常便宜,通过扭蛋机只用了一块马币就获得)。

image.png

PS:现在适逢20周年推出的复古版本,听说一架数码宝贝养育机叫价高达马币238元!

其价格虽然非常廉宜,但它的功能却一点都不马虎!

每次我需要开始饲养一个新的数码宝贝,就需要用24小时让它给孵化。

成功孵化后,还要需要定时给它喂食、游戏和训练,达到某个特殊要求方才能进化。

进化的过程,你也需要小心谨慎。一个不小心,可能会进化出你不想要的数码宝贝(那就真的是欲哭无泪了)!

近期,数码宝贝也推出了完结版:Digimon Adventure Tri.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 那些没有机会进行究级体的数码宝贝,这套电影一次过把全部都完成了!

image.png
初代8位小朋友和他们的究级体数码宝贝 | 图片来源:wanuxi.com

image.png
8位已经长大成人的孩子们,依旧怀着小时候那份纯真的赤子之心 | 图片来源:wanuxi.com

数码宝贝不像某些动漫(十几二十年依旧还是小孩的身躯),他们陪伴着粉丝们一起成长(或许,我们已经回不去孩提时期那无忧无虑的年代,但至少那份童真已经被我们完好无缺地保留在内心深处)。

PS: 如果你们还没看“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你们可以去脸书看看这个长达一小时的“数码宝贝TRI 第一章 『再会』”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989459161164214

暂时到处为止,如果日后有机会,智白会和大家分享数码宝贝的周边产品!

Sort:  

@tipu curate
经典宝贝啊小潘潘5⃣👏

谢谢萍萍的踢铺,数码宝贝确实是80和90后经典的回忆啊~

我曾经买过第二代数码暴龙的数码暴龙机,天天喊着什么什么兽进化,真的好怀念的童年。
那一个数码暴龙机却已经不见了很久很久,一切都在回忆中...

哇,原来爱柠檬也是数码暴龙同好,那个进化确实是太令人兴奋 :)

這個經典,我以前也有好幾台呢啪啪

暖兄都系数码暴龙忠实粉丝,睇来尼度好多人都钟意~

数码宝贝也是我喜欢的动漫,到现在都还会看,很经典。拍拍拍

嗯嗯,老铁还有一颗赤子之心,会看他是理所当然,谢谢拍拍!

为您拍手👏

感谢三妞师兄风雨不改地为大家拍拍!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小智!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3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teemit加啪啪啪啪啪啪

谢谢拍拍喔 :)

童年回忆
好遥远
啪啪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155.39
ETH 3757.58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