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小孩 |第十三期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期的华语好声音的主题为“偶像”,我一看到这个主题,一个人影马上闪过我的脑海~

那个人就是 – “刘德华”。

我之所以会封华仔为偶像,因为我知道他对他的粉丝们都很疼惜,永远把他们摆在第一位。

今天,我选了一首调皮有趣的歌曲,名为“笨小孩”。

这首笨小孩,唱出了多少个耿直boy和girl的心声,让人想一唱再唱!

在这里,我们来个“三人行”(这个三人合唱的确是蛮有趣的)

我想在这里点名:好声音创办人 @dapeng大马金鱼佬 @davidke20 大马刘德华 @watersoo 斯丁密一姐 @tvb 38俱乐部主席 @pizzapai马来西亚歌后 @janicechua 甜美小歌后 @veronicazhu 谦虚小歌姬 @doujiang 爱唱歌的玻璃窗 @windowglass 风趣可爱的歌仙子 @winniex 新加坡钱恩 @chann 小清新萌妹 @lucknie

笨小孩 (刘德华& 柯受良 & 吴宗宪)

作词:刘德华
作曲:高枫
编曲:江建民

(刘)哦宁静的小村外 有一个笨小孩
出生在陆零年代
(柯)十来岁到城市 不怕那太阳晒
努力在柒零年代
(吴)发现呀城市里 朋友们不用去灌溉
(合)花自然会开

(刘)哦转眼间那么快 这一个笨小孩
又到了捌零年代
(柯)三十岁到头来 不算好也不坏
经过了玖零年代
(合)最无奈他自己 总是会慢人家一拍
没有钱在那口袋
哎哟往著胸口拍一拍呀 勇敢站起来
不用心情太坏
哎哟向着天空拜一拜呀 别想不开
老天自有安排

(刘)哦他们说城市里 男不坏女不爱
怎么想也不明白
(柯)妈妈说真心爱 会爱得很精彩
结果我没有女孩
(合)笨小孩依然是坚强 得像石头一块
只是晚上寂寞难耐

哎哟往著胸口拍一拍呀 勇敢站起来
管它上山下海
哎哟向着天空拜一拜呀 别想不开
老天自有安排 老天爱笨小孩

http://kg.qq.com/share.html?s=TBd2ivT3RrnYnThT


@wilhb81 Signature.gif

Sort:  

我的合唱链接

嘻嘻,亲真是神速喔,不错不错哦~

我在全民K回复完你转身就录啦 😂

赠你一个字 = 牛!

小清新版的《笨小孩》 - 赞赞赞!

笨小孩的歌,大约在冬季的封面,哈哈

咔咔咔,那个就不必理会它。话说,小魔仙要施展你的魔法歌喉吗?

太快我都跟不上,我刚录完女儿国,这就笨小孩了,一直不知道三个人合唱的怎么录

喔,这个嘛~你就选蓝色字眼的词,红色字眼的词我唱了~

PS: 但是,如果要对换也行 lol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不老男神刘德华啊。

呵呵,亲要不来凑热闹,唱一个如何?:D

唱就算了,从小五音不全,而且现在只会唱贝瓦儿歌,汗……

谢谢点名。这几天生病,嗓子坏掉了,暂时唱不了😷

噢,可怜的大鹏哥,那你就好好歇息啊,等痊愈了再唱其他的~

大家好,我是华仔,哈哈哈

华仔你好,要不来飙个歌如何?:D

啊~
给我一杯忘情水
换我一夜不流泪

行!以后我会点名你 :D

啊咧,别别别,我这一张口,会要人命的,哈哈

也是我年代的经典歌之一!以前也是蛮喜欢刘天王的 。

喔,真的吗?那么,不如亲来唱一小部分如何?我很想听你唱歌 ^_^

@wilhb81,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嗯,小可可这次捷足先登,淘气包你就让让她吧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006.10
ETH 3098.7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