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指南》06中级篇:融入社区 - Steem的社交(九)之@sweetsssj 甜姐旅游篇

in #cn6 years ago


各位亲爱的伙伴您们好~

这一期嘛,小智将会与小白条合伙,一起为大家请来了重量级人物 - @sweetsssj

她是斯丁密被公认的全方位旅游达人,同时也是最早期加入斯丁密的前辈之一。

当你阅读她的旅游攻略帖文时,最算你未曾去过那个地方,但是却感觉已经身历其境。

被称为“甜姐”的她,恰是有一种难以形容的魔力,她能把所有人的眼球与目光都集中在她的帖文,一读再读,让人欲罢不能。

她的每一篇旅游攻略,都是以英文结合中文编写的。从她行云流水的文字中可以看出,甜姐的书写功力,媲美旅游杂志社的主编!

说的夸张点 – 她的每一份佳作就是我们所谓的“精神粮食”。

介绍到这里,我俩把@sweetsssj甜姐的采访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受惠。

您是几时加入Steemit?
在一个机缘巧合下,我在2016年8月6日那天(这个真的是记得纪念的一天),我开始了与Steemit“谈情说爱”的奇妙旅程~

您从哪里得知关于Steemit?
还记得当初我在微信上和一位好友家常闲话时,第一次听到了“Steemit”这个字眼,瞬间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再加上,好友告诉我说,在Steemit可以随心所欲分享我的日常生活与照片,不断地鼓励我要积极发文。

您个人对Steemit有何看法?
Steemit是一个全新模式的社交平台,在未来我相信他会超越我们对传统社交媒体的喜爱。

起初,我对Steem区块链世界完全毫无头绪。在刚开始的一个月里,我花费了无数时间(甚至有时废寝忘食)来摸索与学习Steem区块链和Steemit平台。对我而言,Steeemit是一个未知的国度,里边充满着神奇的冒险等我去发掘。

不同于其他平台,Steemit的用户都十分热情和友善,大家能够敞开心胸,分享各自的想法与意见。这里无时无刻都在散播着正能量的种子,只是静静地等待萌芽的一天!

在不断地发文期间,我也结识了一批中文区德高望重又才华横溢的伙伴们,也得到大家的认同与支持。现在,我看到中文区日益壮大,身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也倍感欣慰和光荣。

初期的Steemit,不是你们想的那么风光美好。我与其他伙伴们也经历了艰辛和障碍,每次跌倒都再次从泥潭中爬出来。

最令我觉得难忘的一点:我在Steemit刚开始写作,就得到了几位大鲸们的青睐。他们无条件的为我点赞留言,温暖了我的心房。

好景不常,Steem的价格突然来个过山车,一瞬间跌入谷底!在这个期间,很多大鲸们都选择离开Steemit。唯有我继续留守,默默地坚持发文,提高文章的质量,多与用户们互动。

我从最开始随机发文,一直到用双语(英语和华语)编写长篇旅游攻略。在一次偶然的机遇,我得到了外国点赞团的信任,我开始帮忙挖掘中文区内优质而又被错过的文章,让他们得以被看见。

是否可以分享您在Steemit的社交秘诀与心得?
#在平台写博客是心与心的交流,只要你放进你的专注和用心在文章里,别人都会感受得到。

#在写作之余,我很注重与平台上用户的互动与交流,争取做到每一条留言都要回复。

#积极的点赞我喜欢的文章,Steemit平台让我亲身感受到给予的快乐,最好的实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概念。

最后,还有什么想要补充吗?
古语说:“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经过了岁月的洗礼,我也从那条青涩小鱼,慢慢长成大鱼。目睹Steem区块链和Steemit平台欣欣向荣,顿时觉得之前的选择与付出都是值得的。

最后,衷心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在这个平台找到自己的“初心”,找到自己的“仙乐都”~

再一次万分感激@sweetsssj 甜姐忙里抽空,接收我与小白条的采访。希望,日后还能继续阅读到她更多精彩纷呈的旅游攻略!

(注释:文中“steem”是指steem区块链,steemit则是指steemit社区)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07/20/%e3%80%8asteem%e6%8c%87%e5%8d%97%e3%80%8b06%e4%b8%ad%e7%ba%a7%e7%af%87%ef%bc%9a%e8%9e%8d%e5%85%a5%e7%a4%be%e5%8c%ba-steem%e7%9a%84%e7%a4%be%e4%ba%a4%ef%bc%88%e4%b9%9d%ef%bc%89%e4%b9%8bsweetsssj/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7-21)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7-21)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你的到访,我很开心 :D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D

谢谢大家的喜欢啦,诶,看到以前的照片觉得有些傻傻的,哈哈哈,感谢@wilhb81的采访,大家开心就好噢^^

谢谢甜姐的留言,这张照片是自然萌啦 :D 斯丁密天使代言人!

👏 小智带给大家很好的文章欲罢不能的读着

好你一个欲罢不能 XD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光顾,刘老头 :D

超Cool呢,小白條都有份一起做啊?
@sweetsssj 的文章是真的超棒😘😘

多谢@perlia的赞赏。嗯,佢系电脑面前监督我写文章 XD

是啊,甜姐溉文章水准棒棒达

@wilhb81,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么么哒小可可 :)

厉害啊,甜心姐也采访到

没有啦,还是甜姐她赏脸 :D

这一張甜心的照片都很久以前🤣

啊.. 为什么不一样?

我故意去把它给翻找出来的 :)

这张选得好 👍 有logo 还有翅膀~ 反正不管什么时候都美翻天 😍

嘻嘻,小多也觉得不错 :D 甜姐变天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3997.36
ETH 3133.23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