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条专属歌曲 – 嗨,我是小白条 @abcallen|Music Challenge G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自从小白条在三月尾到来我的家时,他还是一只病怏怏的喵星人。起初,因为我已经养了阿咪,所以没有想要收留小白条的意愿。

我尝试把他拒于门外,但是他无论如何赖着不走,一直在门口不停地喵喵喵。

其实,我是个蛮容易心软的人。每当听到他的哀求声,我就开始动摇。

终于,还是输给了他,把他给带进屋里。

一进来,阿咪就明显不喜欢他。每次对他怒目相视,有几次甚至把小白条额头的毛发给拉扯了下来!

眼见一屋不能藏二猫,我唯有忍痛割爱。再来,阿咪也开始厌倦了每天提防小白条,所以她自己选择离开~

这小白条的到来,无形中也给我增添不少生活乐趣。他非常粘人,每次都粘着我的脚磨蹭,有时干脆在我的脚底睡懒觉。

言归正传,昨天,老铁 @abcallen 他说想要为小白条写一首歌。我欣然答应,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万万没想到,他在第二天就把歌曲给创作好了。速度之快,真是令我惊讶!

话不多说,现在,就让我们来欣赏下,这首由 @abcallen 专门为小白条编写的歌曲,名为《嗨!我叫小白条》。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嗨!我叫小白条

作词:@abcallen
作曲:@abcallen
编曲:@abcallen

我叫小白条 黑白姿态的猫
爱,吵着要奶酪
喵~ 喵~ 喵~

我的帅主人 无需多多介绍
因为,我是今天的主角
美味小鱼干 我是“发烧”的喵喵

我总爱在海豚面前叫
总是引来无数的欢笑
主人总说我赶时髦
翘翘的尾巴 小蛮腰

我有无敌神功却怕洗澡
因为我是可爱小白条

我的帅主人 无需多多介绍
因为,我是今天的主角
美味小鱼干 我是“发烧”的喵喵

我总爱在海豚面前叫
总是引来无数的欢笑
主人总说我赶时髦
翘翘的尾巴 小蛮腰

我有无敌神功却怕洗澡
因为我是可爱小白条

我总爱在海豚面前叫
总是引来无数的欢笑
主人总说我赶时髦
翘翘的尾巴 小蛮腰

我有无敌神功却怕洗澡
因为我是可爱小白条
我对你说:嗨!我叫小白条(>^ω^<)喵

http://kg.qq.com/share.html?s=T9EG6FT3uoSvyT3u

@wilhb81 Signature.gif

Sort:  

nice, upvoted

谢谢小可可 :D

@wilhb81, 佩服!佩服!

哎呀今天不小心错买了巧克力,@cn-cutie.pie 可可 要不要?

淘气包应该买鲜花和小可可道歉

哈哈哈,老铁牛逼

你才牛逼!逼逼叫!

嘿嘿嘿,我不牛逼,小智的小白条才牛逼呢,哈哈哈

你创作神速啊!强!

还好还好,低调低调!!!

漂亮的眼睛👀,如果在暗处拍摄,它的眼孔就会放大,那么就会非常可爱咯。

嗯嗯,应该只拍到眼睛和白色的部位,其他一团黑黑的 XD

漂亮的眼睛👀,如果在暗处拍摄,它的眼孔就会放大,那么就会非常可爱咯。

相识和相处也是一种缘分。。。

是啊,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个性签名处的小黑猫真可爱!

嘻嘻,Wang博士也是爱猫之人吧 :)

哇 喵都有自己的歌了 好羡慕

这要感激 @abcallen 兄给小白条写歌 :D

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
你要不要唱一首参加好声音?

呵呵,古巨基的经典歌曲 XD 好久没有唱他的歌了~

厉害了小白条

浣熊村长也来凑热闹啦 :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59519.43
ETH 2458.33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