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正月小结与心得报告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为了响应此活动的发起人 @chann ,我决定参与这个《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基于二月是华人农历新年,这个目标的进度与实施就慢了几拍。

家庭与亲情:
这个月应该是最“丰收”的一个月。原因?我不但与家人团聚,同时也与亲朋好友齐聚一堂。从年二十八一直打屁聊天到年初十(如果要打分,我给自己120分XD)

工作:
这个月的工作量比较轻松(或许是农历新年的缘故)所有团队和客户的要求都达标,没有太多的耽搁。

修心:
这个月静坐的时间减半了,我要反省下,下个月再接再厉~

写作/创作:
除了斯丁密的文章之外,我这个月基本没有为我的科幻小说动过笔(惭愧啊)下个月需要加倍努力感进度。

投资:
这个月没做什么投资,因为都没看到什么好的电币。

惊喜:
第七期“三个一”活动铜奖
第八期“三个一”活动金奖
第九期“三个一”活动金奖
第十期“三个一”活动金奖

第九期“华语好声音”活动银奖
第十期“华语好声音”活动银奖

第六期“月旦评”活动喜获状元

PS: 再次感谢一姐、大鹏哥、大伟哥、评委们、赞助此活动的赞助者和各位支持我的伙伴们~

Steem Monthly Report and Achievement.jpg

这个月我在斯丁密的等级也达到49(至少达成原先目标45级)

我下个月的期许:

争取把等级升到至少50以上。
抽多一点时间静坐与编写我的科幻故事。
尽快完成Steem 指南所分配的任务。
积极实行增肥活动 (希望能在未来半年达到120斤)

PS: 如果您喜欢这篇每月小结,请关注/resteem/评论/按赞,谢谢感恩~

@wilhb81 Signature.gif

Sort:  

你很棒喔老兄!加油,一定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谢谢幸运姐的美言。我阅读了你的文章,真是不读则以,一读爱不释手!

毅然果断关注你,之前没看见你的文章,后辈向你谢罪~

哈哈,姐不敢当啦,我现在还只是个毕业生,写的东西还不够深刻,偶尔记录一下生活罢了~谢谢你的关注,同样的我也是最近才看到你的文章喔

嗯嗯,咱们互相勉励与扶持喔 :)

获奖好多哇哈哈哈~再接再厉哇!想起我去年还想拼一下豆瓣科幻类的评委奖,但最后还是懒了……

谢谢亲的鼓励。喔,现在也还可以啊,那个豆瓣评委奖的确是一个好东西,建议你快去参与~

淘气包的二月终结如何啊?

是多是少,有收获就好!

嗯,赞同你的说法,毕竟收获就是最后的成效~

厉害了,我的哥!
我除了幸运奖,其他一个没拿过,哈哈~

兄弟过奖了,你还有机会,快去参与“三个一 + 好声音 + 吐槽大会”,机不可失,努力加油~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我也要达到50级👍👍👍

一起加油啊霞妹 :)

哈哈,可以的,时间问题罢了

你太厉害了!!!简直是得奖达人啊!!!哈哈

亲你太抬举我了,可惜我不会画画 :P

如果你连画画都了得,那其他人不必玩了,哈哈哈!

被黎妹你戳中要点 XD

@wilhb81 的“积极实行增肥活动”,可能会成为被吐槽的对象,第二期吐槽大会的主角,哇哈哈

瓦咔咔,兄弟这个想法很不错 (PS: 能够博大家一笑,何乐不为?)

收获满满的2月呢!好多奖杯哦,对了还没有谢谢你得奖后分享给我们大家的STEEM呢!有心了~
你还静坐哪!很有兴趣,期待你以后有空来分享分享!

嘻嘻,亲也来查阅了。承蒙各位的厚爱,我才能有今天的成绩。那个奖项是属于大家的,所以我只是尽一份心意。

嗯,我每周都静坐,已经维持十几年。好的,咱们继续努力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31.53
ETH 2321.91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