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啦啦|第十期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适逢今天是农历戊戌狗年大年初二,小弟在此为大家献上一首蛮特别的本地贺年歌曲,名为《春天花啦啦》。

这首贺年歌曲的曲风蛮有趣,它集合了四种语言(普通话、粤语(广东话)、闽南语(福建话)与客家话)向不同籍贯的华侨同胞们来个大拜年!

如果你也喜欢这首贺年歌的话,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合唱吧

PS: 再度感谢 @tvb 一姐的点名。因为这首贺年歌太新,暂时没有伴奏版本,我唯有清唱,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春天花啦啦》

期待在这一年里 能交出好成绩
新气息过得称心如意

忙碌的生活 城市的拥挤
大雨下过又放晴
就像我心情 无奈就笑嘻嘻
生活才能继续

(粤语)
历过风雨 又受过恩赐
这过渡真不太易
(唔系你估)
还幸有众朋亲友 及时赠温暖
期望我能发威发展

还好我身边有你 彼此同心协力
成功需要练习 『才有好运气(闽南语)』
期待在这一年里 能交出好成绩
新气息过得称心如意

(闽南语)
免惊艰苦 向前走一步
我有我要走的路
(别走歹路哦)
新年又来咯 大家免烦恼
努力打拼就好

(客家话)
人生知足 你自然有福
莫去比较富或穷
朋友大堆 大家笑哈哈
好运才会到你屋企

还好我身边有你 彼此同心协力
成功需要练习 才有好运气
期待在这一年里 能交出好成绩
新气息过得称心如意

还好我身边有你 彼此同心协力
成功需要练习才有好运气
期待在这一年里 能交出好成绩
新气息过得称心如意

https://soundcloud.com/wilson-pon/vbbohyint7cb

Sort: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wilhb81的歌声里~

呵呵,霞妹你真可爱。

希望你能感受到春的气息~

@wilhb81,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小可可你真是神速,谢谢你的美言,祝你新春愉快 :)

PS: 淘气包今天有没有跟你回娘家?

能清唱的都是实力派!赞

谢谢亲你捧场啊,因为这首歌没有伴奏,唯有清唱 :P

其实很好听,感觉吉气洋洋的,好像是闽南语是不是?

四种语言:普通话 + 粤语 + 闽南语 + 客家话合成的一首贺年歌 :)

如你所说 - 这首歌蛮喜庆的~

我说怎么一会儿像粤语,一会儿像闽南语,而且还有普通话呢,不过客家话我确实没听出来,喜庆的感觉真好,听了心情好。

这就是一个“大杂烩”呗 :P

最紧要心情好就行了~

你已把这首歌练得好熟了@wilhb81,唱得很快~~好棒

呵呵,谢谢大哥,你应该也被这首贺年歌洗脑了 :)

非常适合过年噢!下次聚会你再唱!

下次年都过完了,唱了都没Feel了 XD

@wilhb81,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喔,抱歉啦淘气包~

你那一阳指是否出自段誉的门下?我想要拜你为师 XD

厉害厉害

谢谢兄弟你的到来。

希望你的奶奶能早日康复~

清唱都是真汉子

我想听亲你的歌声,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

机会大把,,哈哈哈

你会说的不止这些语言吧,好厉害!

亲真的给你猜中了,我还会说一点潮州语与福州话,但是不比粤语、闽南语来的流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450.19
ETH 2652.6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