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petphotography: 小白条摆酷记

in #cn6 years ago

上两个多星期,我曾经发帖说,小白条生病了。

经过了整一个星期的折腾,他终于又活蹦乱跳!

小白条摆酷.jpg

这张照片,是我晚上坐着看戏时,他从地上跳上来,硬要往我这里靠。这时,我就很淘气,想逗他玩。

他一旦往我这里靠,我就把他捉了放在沙发中央。如此重复多次,他开始苦苦哀求,不断地喵喵叫。

你们看他这个姿势,他好像说:“主人好坏,不让我靠过去,我生气了!”

看到这里,我噗哧的发出会心一笑。

这小白条特别爱粘人,反而阿咪就爱理不理,每天跑出去外面和其他流浪猫一起玩乐。真的是,同是猫却不同性格。

犹如一句名言:“一种猫粮养百种猫”,每个喵星人的性格都是独一无二的!

PS: 给所有猫奴们,你们家的喵星人,可有没有做出一些令你们啼笑皆非的趣事呢?

@wilhb81 Signature.gif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you got doggie, I got kitty :D

小白条又露脸啦。这表情分明是怒目而视啊!我觉着你这个稍微修改可以当“怒目而视”的成语故事了。

呵呵,亲你这个观察能力很好,他应该是“怒目而视”~

PS: 哇,你这么一提,我也许久没写成语故事了,还是你最棒,一直坚持到现在……

@ wilhb81 你真有爱心, 养猫。。我没养猫, 但看到它们, 会和它们打招呼。。哈哈。。

嘻嘻,你和 @ace108 一样,都是喜欢和猫咪打交道 :)

哈哈😄 其实它们和人一样的。。

你很像你的猫!

哇咔咔,你说我很黑啰 :P

那个神情啦!那我说你像刘德华.... 你觉得是什么像呢?

额,我可能比较像“刘得滑”吧……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原来也是爱猫之人啊!我的小名是mimi

呵呵,亲也有猫咪吗?Mimi - 想起一个包装饼 - 咪咪

哈哈 我家没有猫 现在种什么植物都死了哪里敢养喵 小时候邻居的喵来我家 我特别照顾她 我妈就叫我咪咪

喔,种什么植物都死?这个可能家的气场有些干扰,之前我也是这样,但是之后解决了!

原来如此,难怪叫咪咪 :D

呃,原来你还养猫了呀...
我太懒了,一直都不愿意养宠物...

这些猫都是流浪猫,他们自己跑来我家,然后我收养的 :D

喵星人不必怎样管理,只要有吃喝拉撒就行了~

收养的流浪猫呀,佩服...

我没有刻意去收养,只是他们来到就给他们吃吃喝喝……

能养宠物的人,都是好有耐心的人。

谢谢贺老师的美言,可能看着这些流浪猫觉得可怜,所以就索性给他们个遮风挡雨的避风港 :)

原來你是貓咪磁鐵呀?呵呵

喵喵,是啊。但是不如你之前养四只那么厉害 :D

咦?你確定是四隻嗎?呵呵

呵呵,我不清楚,这点你自己最明白 :P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多谢光临啊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991.95
ETH 2664.9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