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不可及(粤语)|第九期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我选择为大家呈现这首《遥不可及》的粤语歌。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从香港连续剧《降魔的》这是一首由来自香港的胡鸿钧(Hubert)唱的片尾曲。

这首歌当中的用意 – 有很多东西,可能是我们遥不可及的。纵然我们很想要去拥有/占有她,但如果缘分尽了,还是需要学习放手。

“倘若勉强没幸福,唯有默默地祝福”

现在,就让我来献唱这首《遥不可及》,如有唱的不好的地方,请多包涵~

PS: 我非常感激 @tvb 再度点名我参与《华语好声音》,一姐真是棒棒的!

遥不可及 (胡鸿钧 )

TVB剧集 降魔的 片尾曲
作词:张美贤
作曲:张家诚
编曲:张家诚

每夜裡漫长路线 盼十分钟相见
看着你便无视世间人烟
说着笑一张俏脸 仿似没有缺点
无能为力写发展 只要目前

流星般闪过 遥不可及的痛楚
如想不起我 我都给你留座
从身边经过 场地或时候错
我共你 当中欠了什么

数十里漫长路线 记住这一张脸
我愿意又淋着雨等晴天
说着笑剪影片段 怎拼合这碎片
余情留梦中去编 当我入眠

流星般闪过 遥不可及的痛楚
如想不起我 我都给你留座
从身边经过 场地或时候错
我共你 当中欠了什么

流星般闪过 遥不可及的爱火
如想得起我 已经不枉最初
从身边经过 难受亦甜蜜过
你是我 一首美丽情歌

数十里漫长路线 盼十分钟相见
记住了这夜 不想明天

http://kg.qq.com/share.html?s=EC2dUkESgXSM3EFk

Sort:  

恭喜您获得@mrspointm杯“华语好声音”第 9 期银话筒奖,您的声音感动了我们!

谢谢一姐,真是出乎预料,太惊喜了 XD

来支持啦,唱的不错呢,超级羡慕会讲粤语的人,我看了好多tvb剧都没学会,残念。。

谢谢亲大驾光临~ 粤语难的地方 - 因为它有九音,学习它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我覺得TVB出來的這些男歌手,胡鸿钧我最喜歡聽,但也最不好唱。你聲音真好聽,馬來人唱歌全都特別好!

一姐真是太好了,虽然知道自己唱的不比原唱棒,至少我尽力了 :)

祝福你和家人有个愉快的狗年~

你還沒聽過他唱馬來瓜。像真度=嚇高死。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很高兴你过来留言,同时也祝你新年快乐,鸿运当头~

哇!我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参加啦!哎呀....真是的

等下!没人的地方?你要去森林吗?XD

结果到处都是人。哈哈哈哈哈

唉,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要找个私人空间都难~

哇,兄弟你除了寫作強連唱歌也可以呀,厲害,給讚來了。

兄弟过奖了,你也来参与啊,大伙都期待 “最佳拍叫佬”的歌喉 :D

好听!要迷倒我了哈哈哈
粤语好厉害,我在广州待了四年也没学会粤语……

霞妹的赞美,让我飘飘然……

我的粤语还OK, 当中有些音调好像不太准。不打紧,至少你会客家话 :)

@wilhb81,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嘻嘻,谢谢小可可来串门啊~

我也祝贺您和淘气包狗年行大运,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错,这首歌我也很喜欢。

谢谢大哥,原来你也有看“降魔的” :D

姐能踢場嗎?XD
心臟要能承受 姐說兩句 要不能承受 姐就說一句 ^^

欢迎静姐来踢场(你要说多少句就说吧 XD)

小弟,姐只說兩句,姐沒能耐只聽了前面兩三句,你努力加油 下次姐給點耐力聽喔 ^^

嗯嗯,我会努力加油,希望姐下次能听久点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