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一部 Kindle

in #cn7 years ago


一怒之下,入手一部 Kindle,558元入门款。初次阅读体验还算不错,仅就英文来说。晚上回到宿舍依旧爱不释手,喜新厌旧应该也算另一种人性,还有贪婪。明明书单里面已有一本书,并且看起来也挺有趣味,还一直想要多倒腾进去几本。就所谓“资源”来说,几十个 G 的电子书恐怕一辈子也读不完。除了硬盘上越积越多的灰尘,和目前在读的那一本外,其他几乎一无所获,只是心理上的慰藉罢了。如果看书是个享受的过程,那一次又一次的屯书,就成为一个又一个推迟满足感的动作。这样看来,所谓屯书也就成了一笔不太划算的买卖——通过“牺牲”感官享受的整个过程,来换取心理上一时的快乐。并且,我认为快乐也是存在时间限制的,但反过来,时间却不会等待快乐。专注当下,及时享乐。

微信图片_20180313005127.jpg

六级必过 指日可待

文末logo.jpg


First Publish: https://steemit.com/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Upvote, Reply or Resteem @wilburm.

Sort:  

哟,白色的呢,好看。我也经常买了实体书但是看kindle版的。没关系,有在看就好呢!

哈哈 白色更有实体书的感觉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加油,努力閱讀。我也有一陣子想過要買 Kindle,只是家中未看實體書還不少,在等Kindle Oasis降價

为了考试

家有藏书万卷,可我一本没看

“”藏书”和“屯书”不是一个概念,我觉得。

@wilburm 喔,你在读着“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兄弟是哈利波特粉吗?

刚开始读而已,不过好久之前看过电影。

你买亏了,应该买900+的那个有背光的。= =、

我现在都想用来当泡面盖子了。

泡面盖子也是可以体验体验的,第一次用,就当试试水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726.97
ETH 2392.47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