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黑狗”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此刻,我仿佛能看见一只“黑狗”静静坐在自己身边,它就那样出现了。庆幸的是,我能找到它的来由,因为自己聊天时得罪了一位朋友。与往常的情绪有所不同,这是第一次由我自己亲口 zuo 出来的,也是第一次感到身边那只“黑狗”的存在。在此之前,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性格太过温驯,甚至怀疑自己没有一丝情绪上的杀伤力。每次当我感到自己受伤的时候,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指向别人,然后责怪自己超强的同理心。奇怪的是,曾经那么多次的自我归因,却没有一次能够让我看见那只“黑狗”。然而今天,在得罪了一位朋友之后,从而得以真切感受到来自自己身上的某种能量。我不确定这“黑狗”的出现对我来说是好是坏,一方面我终于能够通过别人的反应感知到,原来自己身上也是有叫作“情绪杀伤力”的东西存在。这可能意味着,我同时也就拥有了照顾自己情绪的能力,即使是在与他人共处的情况下。照顾别人可以,不以自我牺牲为前提。

微信图片_20180425231646.jpg

有点 累了

文末logo.jpg


First Publish: https://steemit.com/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Upvote, Reply or Resteem @wilburm.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这只“黑狗” - 应该是你的次人格?

算是抑郁倾向

啊,有什么就在这里写出来 - 这或多或少有所帮助~

哈哈 每天都在做,只是辛苦你看这些负能量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5139.82
ETH 3206.69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