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说说北京的美食, delicious foods in BeiJing.

in #cn6 years ago

 说起北京美食那里多,非三里屯莫属啊!光是一个通盈中心,就涵盖了全方位的美食!
通盈中心打从落户三屯里就吸引了太多目光,地下4层,地上36层的整栋建筑 近150米的绝对高度占据了人们的视野。极具设计感的建筑内,竟还蕴藏着注重体验与互动的创新理念,几十家店铺各具特色,让我怎么逛也逛不够。轻松get赫本同款早餐的烘焙屋 —— 牛角村
饿着肚子上班的早晨最合适来牛角村逛一逛,新鲜出炉的牛角包金黄喷香,再配上一杯美式咖啡,《蒂凡尼的早餐》电影里的同款早餐让我顿觉元气满满。


比起经典的原味牛角包我更偏爱「奶黄流心牛角包」,咸香的蛋黄流心入口细密,丝毫不觉不甜腻,幸福感满分的饱足内陷让每一口都变得格外珍惜。
工作日再忙也要好好吃饭 —— 肉入魂、大卫船长、Cloris Kitchen 

 

 隐厨乍一看菜单以为又是一家湘菜馆,但其实包含了鲁菜、粤菜、东北菜等多样菜系。说的通俗点,这里卖的就是家常菜,可以满足各地食客的口味。 

用大瓦罐坛呈上来的「主席红烧肉」选用上等的黑猪五花肉,经过数小时的煲制,肉变得异常软烂,肥肉入口即化,入味十足。

「生滚大炖菜」一下子解了我这个东北人的思乡之情,炖煮数小时的汤汁口味鲜香浓郁,还有一汤勺只能舀一个大肉丸子,分量很足。 

 

但真正夺走我的“芳心”的可是「时尚肉汤泡饭」——五花肉和豆豉辣椒大火同炒,再淋到热腾腾的白米饭。拌的米饭粒粒分明但依旧油润十足,肉片厚实,咸度适中,色泽诱人,每一粒米饭似乎都在召唤你吃掉它!
一口气解锁这么多通盈新玩法儿,还真的快要成为我的“第二个家”了呢!

今天的介绍不是京味儿,却是在京城里的好味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23.73
ETH 3191.15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