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有多可贵

in #cn3 months ago

故事一:
曾有一位男子勇敢地体验生产痛觉,一直持续到12级却毫无反应。医生吓得赶紧停止了机器。这位男子边笑边流泪地说道:“原来只有这么痛才能让你们明白我所承受的。”他的坚强超乎医生的想象。

故事二:
有一个妈妈和她的情夫杀害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在审讯中,情夫解释说:“他的力量太大,我无法制服他,所以叫他的妈妈过来帮忙。”然而,令人震惊的是,在妈妈到来后,孩子立即停止了挣扎。

故事三:
有个女孩打算结束生命。消防员劝说了很久,当她准备改变主意时,一位老奶奶说:“真是矫情。”女孩没有犹豫,跳了下去。消防员哭着说:“我明明抓住她了。”

故事四:
有一对夫妻,他们的孩子在出生仅三周后便英年早逝。他们写下墓志铭:“墓碑下是我们的小宝贝,他既不哭也不闹,只活了二十一天,花掉我们四十块钱。他来到这个世上,四处看了看,不太满意,就离开了。”

故事五:
爷爷知道我害怕鬼,所以他从未出现在我的梦中,一次也没有。你所害怕的每一个鬼,都是别人朝思暮想的人。

故事六:
在2008年3月,一位男孩跳进了湖南湘江。他在江面上漂流了15天,水中的鱼儿甚至都没有触碰他一口。然而,这个男孩却被世俗伤害得体无完肤。

故事七:
一个八岁的女孩患上了脑炎。她的爸爸妈妈觉得治不好,怕花费太多钱,于是将她抛弃在医院里独自离去。最终,脑炎导致发烧,小女孩快要离世了。她离开前紧紧地捧着复印件上的证件照,用微弱的声音说道:“爸爸再见,妈妈再见。”

故事八:
一个男孩患了绝症,女孩始终陪伴在他身边。一位记者被这一幕感动得想用镜头记录下来,然而男孩挡住了镜头,并笑着说:“别拍了,她还要嫁给别人呢。”这个故事温暖而心酸,展现出男孩为了女孩的未来而默默付出的无私爱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02.33
ETH 3158.9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