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之爱:纯粹而简单,永不衰减

in #cn4 months ago

儿子: "我要好吃的。"

父母: "好好好,我们去买。多吃点别饿着。"

儿子: "我要衣服。"

父母: "好好,我们去买。多穿点别冻着。"

儿子: "我要结婚。"

父母看着住了半辈子的房子,再看看儿子,微笑着说: "好,我们来买房吧。"

几年后,儿子跪在墓前泣不成声: "我要你们。"这次他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父亲给儿子东西的时候,儿子笑了。儿子给父亲东西的时候,父亲哭了。

世上有些东西可以弥补,有些东西永无弥补......-《我要你们》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在凌晨的咖啡店里,店铺已经打烊,只有一位女孩仍然逗留其中。她目不转睛地凝望着街对面的修车店,那里站着一个帅气的男孩。他一边抽烟,一边与修车店老板交谈得很投缘。

突然,修车店的老板娘上前问道:“你会一直这样等下去吗?”女孩回答:“是的。”但他从未留意过我。这场景真的让我想起了20年前,当初为了等待他,我特意在他店对面租下了这间咖啡店。然而,即便时光流转,20年过去了,他从未光顾过这里。一《咖啡店》

你在,我就一直等,爱一直都在。

When you are here, l will always wait, and love will always be there.

父亲已经年过七旬,他的儿子在一天之内不止一次被一只乌鸦困扰。父亲第一次问道:“这是什么?”儿子回答:“是乌鸦。”然而过了一会儿,父亲又问同样的问题。儿子有些不耐烦地大吼:“我已经告诉你是乌鸦了,你怎么回事啊!”

然而,某一天,儿子偶然翻开了他父亲四十年前的日记。他看到了其中的一段描述:“今天,我的儿子三岁了。他指着公园里的乌鸦问我,‘这是什么?’我告诉他,‘是乌鸦。’他又问了一次,我再次回答。他问了十一次,而我也一一回答了十一次。-《乌鸦》

你看,我们做不到像他们爱我们那样的爱。

新年即将到来,她想为男朋友织一条亲手制作的围巾,于是她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反复织了又拆,拆了又织,最终完成了这条围巾。作为一个从小被宠爱长大的人,这是她第一次制作的围巾,她充满幻想地期待着男友惊喜的表情。

当织好围巾的那个晚上,她幸福地将围巾戴在了男友的脖子上,然而男友却以厌倦的态度将其取了下来,并说:“我不喜欢戴围巾,而且这个颜色不好看!”她的心瞬间冰凉,感到失落地回到了家中,随手把围巾扔在沙发上。

就在这时,爸爸回到了家。他以为围巾是女儿给他准备的礼物,高兴地将其围在自己的脖子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她却转过身,泪流满面。-《围巾》

你看,别人眼里的草,在爸爸眼里的是宝我们总是容易忽略真正爱我们的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98.19
ETH 2625.94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