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就是爱而不得吗?

in #cn3 months ago

故事一:
那天我正在专心地刷题,突然收到微信通知,我记得我看了一眼,然后又继续刷题。具体那天是怎么过来的我早已忘记了,但我还记得那天我做了10道选择题,却错了全部。这让我感到十分沮丧。

故事二:
为什么喜欢看小说呢?因为我的青春过得太平静,我想看看别人青春中那些明目张胆的偏爱和 ** 。

故事三:
人生中总会遇见四种人。第一个是你爱但他不爱你的人;第二个是爱你但你不爱的人;第三个是你互相相爱但最终不能在一起的人;第四个是你未必爱但最后与之在一起的人。我向董**说声抱歉,这辈子我没有能力让你嫁给爱情了,如果有下辈子,我不会再放手。

故事四:
六月份高考结束后,有一个女生问我:“我可以填写跟你一样的志愿吗?”我看了看她,没有回答。八月份,当她去了另一个城市时,我陪她去机场。她进车站的时候没有再看我一眼。我在车站外等了足足两个多小时,我的心突然间塌了下来。不是因为我不想说话,而是我舍不得。你为了这三年拼搏才得到的分数,不应该和我一样呆在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往后请保重,我愿用余生祝福你幸福!

故事五:
他意外去世后,她伤心欲绝,决定走遍所有闻名的闹鬼地方,但十几年过去了,她却没有见到一只鬼。她感到绝望,问道:“我真的不可能再见到你了吗?还是你不想再见到我?”一个幽幽的声音传来:“你以为你是怎么从那些地方平安走出来的呢?”

故事六:
妻子原本很漂亮,但一场大火 ** 了她。我从未带她外出,妻子也从未抱怨过。有一天,我对她说:“老同学聚会我们一起去吧。”妻子非常高兴,在镜子前照了又照。她问我:“这件衣服好看吗?”我笑着回答道:“很好看。”我们来到饭店,她说:“你先进去,我去洗手间一下。”过了一会儿,我收到了妻子发来的短信:“我已经回家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也充满了幸福。

故事七:
高考时,她考了638分,而我只考了636分。尽管只差2分,但我们相隔了388名考生。我们报考了同一所大学,最终分数线定格在637分,可我却没有考上。老师说一分可以压倒几百人,但我告诉你,那不是真的。一分就是388个人,一分就是两座城市,一分就是1000多公里,一分代表着相遇时只能说“好久不见”。

故事八:
一个下午我正在打游戏,突然接到了初恋的电话,她要求我唱一首《晴天》给她听,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我还是唱了。她轻声说了声谢谢,我只记得那天天空正好是晴朗的。直到很久后,我才知道那天是她大婚的日子。如今的我仍忙于谈恋爱和失恋,而她已经是两岁孩子的母亲。

故事九:
在午餐时,我不小心听到一个男生打电话,语气温柔地说:“你上次说每年护肤品要花四五千吧!我想……不好,估计要发生争执了。”然而,那个男生继续温柔地说:“我每年吸烟也要花三千左右,以后我就戒烟了,这笔钱给你买护肤品吧!”整个餐馆的女生都望着他。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无意间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故事十:
派大星问海绵宝宝:“你猜我手里有几颗糖,猜对了三颗我全部给你。”海绵宝宝回答道:“派大星,我猜你手里有五颗糖。”派大星笑着对他说:“猜对了,先给你三颗,另外两颗欠着。”原来,只要是你说的,他认为任何事情都是对的。这故事让人感受到友情和幽默的温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