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在此祝愿我亲爱的妹妹,永远健康快乐!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都长大了,长成大姑娘了。从她出生到现在,看到她一点点的成长,渐渐的懂事儿,惹人喜欢。心里不禁有些感慨。

妹妹,自你出生以来,你就是全家人的一块宝。每天都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别受一点伤害,希望你知道,家人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妹妹,你特别特别聪明,想学的东西恨不得过目不忘,但你总是不用心,心思总在玩耍上,总是丢三落四;

妹妹,你从小就学习钢琴,舞蹈,全家人都知道这很苦,但是我们也总是想让你多一些才艺,在你需要选择自己的路的时候多一条路口;

妹妹,我们都不求你特别出色,只是都希望你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能够专注用心去做、尽心尽力,在做完事情的时候能说:我已经尽力了;

妹妹,我希望你在看书、听故事的时候可以多看、多听一些可以开拓视野的书籍、故事,而不是每天都抱着一本校园笑话系列看的哈哈大笑;

妹妹,我不反对你去追星,但我不希望你去追一些每天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戏子,我希望你去追一些对我们国家、对我们地球做出很大贡献的一些伟人;

妹妹,我希望你能心细一些,在证明自己的时候你的心细一些,可能就会取得一个很好的结果,而不是时候抱头懊悔;

妹妹,我希望你的心能宽一些,在和同学相处、在和比你小的朋友相处时,能多一些谦让,多一些礼貌。


今天我妈也不在家,我带着妹妹过的生日。妈妈开视频,妹妹的第一句话就是:妈妈,您辛苦了。我的生日就是您的受难日,这些年,您辛苦了。并对我说她要把以后的零花钱压岁钱全都攒起来,等到妈妈生日的时候,去赠送一些礼物给妈妈。(心里真的在感慨:妹妹长大了:D)

再次祝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附带妹妹今天跳舞合练的一个视频:

https://dlive.io/video/weitz/c2106ed0-513a-11e8-9a24-d742e7d65001



Sort:  

@weitz,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谢谢您

@weitz, 月旦评写得很溜啊,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我老太太都不扶,就服你。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妹妹生日快乐!成长快乐!

谢谢贺阿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1662.20
ETH 3059.04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