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

in #cn6 years ago

當初的打算是把老婆送進月子中心後, 我還可以輕輕鬆鬆的優閒兩個禮拜.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一些產後的病痛, 我基本上也都在月子中心陪著了.

許多孕婦期待著在月子中心調養的生活, 但個人親身體會到這裡的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的優雅. 因為要餵母乳, 所以一天的節奏基本上是: 擠奶, 餵奶, 吃飯, 休息, 擠奶的無限輪迴.

愚婦愚夫的我們, 入住當天狂灌發奶水, 深怕小寶挨餓, 結果第二天一早就被脹奶給擊倒. 老婆哀天哀地的一整天, 如果不是護理師強健的雙手, 後果不堪. (是的, 老公多年上健身房的信心被擊垮了)

最溫馨的一刻是看著小寶努力吸著奶嘴, 成就感爆表. 但是一看到她把屎把尿, 依然手足無措. 好在護理師多次伸出援手. 想當初我們想省略月子中心, 直接帶回家養. 天真哪~

最後, 有小寶跟老婆得照顧後, 幣圈的漲漲跌跌也無法專注了(這也算是好事). 唯有上Steemit看大家在瞎評什麼是我每天最期待的忙裡偷閒.

P1530010.JPG

Sort:  

不錯喔,X果月子中心。附近還有蒜翻天鹹酥雞,你應該很快就會對附近的店很熟悉了。兩週其實有點短,三週會好點。

加油加油,回家以後會更累

但是沒關係,因為....

父母忍受精神與肉體折磨的能力,超乎你的想像 ... lol

傷口上灑鹽阿~~~

上篇我还想说送到月子中心会舒服很多,在家坐月子真的是苦不堪言,看来也不尽人意。新妈妈很容易焦虑,要好好疼爱她

媽咪好好休息就對了!其他慢慢來~
育兒路長的很,不用急!😊

看来月子中心也有好的有坏的啊,只要妈妈跟宝宝健康就安心啦~

哈哈哈开奶光有力气可不行,还是很有技巧。。。

恩恩 想像跟現實有很大的落差 XD

曾经我也想让老婆去月子中心,但是结果还是请月嫂回家照顾她

當初我們也想過 如果不是老婆身體微恙, 應該會輕鬆很多.

个人经验是矫健的双手也难敌一个电动吸奶器,哈哈!

沒錯! 用過後再也回不去了 XD

前幾個月是地獄~~

現在有開月子中心的防護罩, 兩個禮拜後就見真曉 orz

这个时段很辛苦,但很珍贵,稍纵即逝,

恩恩 我知道的 :)

媽咪要好好休息,其他的可以慢慢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053.05
ETH 3802.42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