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走春之台北最好吃提拉米蘇 Best Tiramisu in Taipei

in #cn6 years ago

算一算 S自從待產,進月子中心,再回家帶小寶E也一個多月了,也該是出去呼吸自由空氣的時刻。S的首選還是文青麥加 -- 華山文創。(文青這種病生個小孩也不會好)

一早把E餵飽後,就趁著這四小時的飽腹期,趕緊出發。這次的首要目標不是市集,也不是文創店,而是裡邊的一家義大利餐廳--Piccola Botega. 這是我們一直很愛的一家店。他的義大利麵是手桿,食材非常道地,重點是他有台北最好吃的提拉米蘇。她的奶油超綿密,但是吃完嘴裡完全不油膩。(不要回文反駁我,你一定是錯的)😜

菜一道道上,E也很佛心的一覺到底。我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只要外邊環境吵吵鬧鬧,E就睡的特別好。一但安靜下來,她就開始折騰不肯睡。大家的小寶也是如此嗎?

下次如果你也來華山文創逛,別忘了有這家道地的義大利餐廳喔。


蔬菜南瓜濃湯
P1530078.jpg


Burrata 沙拉
P1530081.jpg


松露香腸寬麵
P1530084.jpg

肉醬寬麵
P1530085.jpg


Best Tiramisu in Taipei
P1530087.jpg



Hola, follow @weiching for more update on life and food 😺

歡迎加我 @weiching 👍


Sort:  

😍看得超级饿,在老家天天拜年,这千年不变的菜式😂😂😂

今年沒吃到傳統年菜也是怪怪的,還是要均衡一下 :)

超級想嘗嘗提拉米蘇的,我超級喜歡cake這類的甜食,可以說嗜糖如命啦。有機會去台灣自由行的話,一定要來問問你意見,感覺你是活動美食導航~
ps我自己倒是越是吵鬧的地方越是犯困容易睡的踏實,越安靜的地方反而容易驚醒來著

超好吃的。一般咖啡廳的提拉米蘇都做得太制式了,大概很多都是從中央廚房批貨。這杯提拉米蘇吃起來很像老奶奶家裡自己做的。

那你不就跟跟我家小寶依樣,越吵越好睡。好奇怪啊。

新年快乐,祝阖家幸福(^_^)万事如意

謝謝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小宝宝确实喜欢背景的白噪音~

我網上找了咖啡店的背景音樂給小寶聽。長大肯定是個泡在咖啡館的文青。 XD

我們只有丟給阿母,才敢上餐廳~

我們真的不知死活 :P

最近這幾天狂吃年菜,今天忽然很想吃個義大利麵,晚上就立馬殺去吃了哈哈

“台北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好吸引人啊哈哈

重點是他有台北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這有吸引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7130.22
ETH 3466.74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