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机可以深到什么程度?

in #cn6 years ago

IMG_20180310_082334.JPG第一次去女朋友家。

她叮嘱说道:“我爸妈都非常讨厌抽烟,你忍几天不抽好不好?”

“当然,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我掏出一根烟点上,忧郁的看着它,“好好享受这最后的晚餐吧!”抽完,把烟和火机扔进了垃圾桶。

她家住农村,一栋两层的小楼房,风景优美,很适合抽烟,不管是躲在厕所里,树林里,田野上,都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把烟抽了,对此,我很满意。遗憾的是我没烟了,并且隔小店还很远。

吃过午饭,习惯性的掏口袋,空的!正如我那空空如也的肺,我开始慌了!

我说:“我去买点东西。”

“走吧!我陪你去,吃完饭刚好散散步。”她跑过来挽着我的手。

“哈?”我说,我散个毛的步啊,我要抽烟!

“算了吧,也没什么要买的,我去上个厕所”去厕所的路上,我发现一个小硼子里,居然放了一辆电单车。电单车??!!!到底是谁发明的电单车?让买烟的路不再漫长,为什么不给这样的人颁一个诺贝尔和平奖?啊!为什么???

我忍着激动,假装随意一说“咦?还有辆电单车啊。”

“是啊,你会骑么?要不你带我去兜风吧!”

“很久以前摸过,好久没骑了,熟练一下应该没问题” 我说,“把钥匙给我吧,我先练练。”

骑着电单车摇摇晃晃离开她的视线之后,立马加速至60码,向着小店狂奔而去…

“老板给我来两包烟,哦不,三包!”何年何月得偿所望,赶紧点上一根,然后,把羽绒服的口袋戳破,把烟塞进去,又狂奔回去。

从此,我就在厕所里,树林里,田野上,舒服的抽上了烟。

可是,众所周知,刚抽完烟,出气会有很大的烟味,我就猛喝水,吃水果,来把气味压下去,有一回,刚抽完,她妈走过来问“小丁啊!在这里还待得习惯不?”我不能说话,甚至不能出气,只得点头微笑。“哪里不习惯的,要跟阿姨讲哈。”完了,她想跟我拉家常吗?可是,我不能说话啊,走掉又不礼貌,我忍着,大概一分钟之后,我忍不住了…

“啪!”

我把手机丢在地上,弯腰捡手机,猛吸几口空气,好爽!按着音量键,“咦?怎么黑屏了?我去看看是怎么回事?”,趁机遛进房间,好险!

就这样,我安安稳稳的抽完了三包烟,没人发现,晚上,我对女朋友说:“你看我乖不乖,几天都没抽烟了。”

“很好”她说,“以前你总说戒烟是要你的命,现在几天没抽了,不也好好的吗?就干脆戒掉吧!”

“啊…呃…其实…”

“你不会要告诉我,你刚刚是骗我的,其实你一直偷偷在抽烟吧?”她皱着眉头。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骗你呢?”

“那就好!”她笑着拍了下我的肩膀。

看着她那奸诈的笑容,我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操!小婊砸,原来你在这里等着我啊!

Sort:  

哈哈哈😄。世界男人都一样啊! 怕女朋友生气(我是韩国人)。"周末快乐"

谢谢你!韩国帅哥!

我是个美女啊😂😂😂😂。

不好意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054.53
ETH 2976.59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