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的世界里,你是否可以华丽的转身

in #cn6 years ago

今天去我了以前经常去的那家餐馆吃饭,无意中看到了我日思夜想的人,当时我一个人坐在离正门比较近的位置,只看到他离我有四五米远地方走过来,很快他拐进了一个包厢,他走越来越近时,我收回了我的目光,假装没发现他,他的眼神也从我身上略过,我知道他看见我了,我假装若无其事,然后低头看手机,本来可以非常高兴的和他打招呼的,可是想起了几个月前,我路过一个酒店门口,看见他和一个女士一起走进去的,看着他们的面部表情,就是男女关系的那种,当时我心好痛,痛得快停止了呼吸,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下来,眼前出现了和他在一起的一幕幕,是那么的开心,在一起了一年多从没吵过架,他没有做过或说过让我生气的事,唯一对他不满是,他太忙了没时间陪我,电话联系也比较少,只要是他给我打电话,我们可以见面一起了,然后一起去吃饭,逛商场……,心里的痛把我拉回了现实,难道我和你的过去都假的,我故意慢慢走远些,然后给他打电话,电话在响铃时,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因为不知道他接电话还是不接,如果接了,我和他说什么,心里坎坷不安,电话响了两声,他接了:“喂”。他的声音还那么温柔,突然觉得难道刚才我看错了。我轻轻的说:“是我啊!”他说:“哦,打电话有什么事吗?”我说:“你最近忙吗?”他说:“刚接了个项目有点忙。”我说:“很久没见你给我打电话了,想你了。”他说:“这样啊!那等我忙完了给你打电话。”我说:“好的。”然后就挂了电话,通话时间是那么几分钟,可我感觉像过一个世纪那么长,我开始恨他,恨他背叛了我,恨他背叛了我还能那么自然的和我通电话,可是心底里还是盼着他给我打电话,难道这就爱一个人的感觉,你爱他,你享受他给你带来快乐,也得承受他给你带来痛苦?后来几个月中,我是一边在胡思乱想,一边在痛苦的煎熬中等待过来的,在等待中没有接到他的电话,我的心慢慢的恢复了平静,刚刚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心跳加速,我发觉我心里还有他,可是心里不愿意去和他打招呼,也不想主动给他电话,我知道我和他之间玩完了。1520603773785.jpg

Sort:  

@wei12306, 写得不错,要不要后继考虑参加一下CN区的月旦评活动?到cn-reader栏目看看就明白了!

非常感谢这位朋友。

文章标签使用不太好,参加不同活动贴不同的标签;还有就是要学会用Markdown进行文章排版。你可以参考我的文章,希望您越写越好!

首先谢谢你的评论,那你觉得要怎样的标签合适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20.40
ETH 2603.09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