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德国——我生活在科隆 (二)霍亨索伦桥 | Hohenzollernbrücke

in #cn6 years ago

火车中间跑,行人边上走,这里是科隆的爱桥,密密麻麻地锁着许多爱恋,这个用锁给爱情上保险的行为艺术从巴黎蔓延到了世界各地,当然莱茵河也确实是个合适的地方。我发现这里的爱情比巴黎艺术桥的更加悠长,我希望去寻找一个穿越时空的爱恋,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个在1986年就锁在一起的爱情。莱茵河真的很宽,很宽,我不过就是想要走到对岸去给科隆大教堂和莱茵河来个合照而已,也耗时甚久。这个莱茵河在国内应该能达到“江”的级别,可惜貌似除了中文没有什么语言会这些流淌的水分这么多级别吧。

但是河的那边更是一道风景,青翠的草坪五彩的房子,白色的小亭红色的玫瑰,阳伞下冰冷啤酒的,还有背景那个XX 教堂,谁说科隆没有风景,只是这份风景是要吹着和风,晒着太阳喝着酒才能感受到而已,这里没有游客的喧嚣,更多的是科隆啤酒的味道。

身为德国第四大城市的科隆确实好玩的地方不太多,接下来我会继续分享这几年我在欧洲生活的一些经历,包括美食,旅行,以及人文都会涉及,继续努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7
BTC 61272.24
ETH 3371.76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