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到@waterguy来了

in #cn7 years ago

        历时一个多月的steemit注册终于结束了,我是来自中国山西太原的@waterguy,这个水货的中式英语名字源于当初的一时兴起,并没有考虑到深远的影响,后来我又陆续想了很多更加巧妙优雅的id,分别注册,但无济于事,就在我已经放弃注册steemit的时候,注册通过的邮件忽然开始闪烁,正所谓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兴奋之余,我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懵逼,到底是哪个名字通过了注册呢,百度了一下,也没找到steemit有忘记登录名这种操作,并且在我把所有我可能使用的名字都尝试了一次之后依然无法找到正确的名字,急中生智的我打开了百度在线翻译,my god,居然在历史翻译记录里看到了这个似曾相识的名字——@waterguy

        缘,妙不可言,希望大家多支持我帮助我,在steemit中共同进步。

        ps:如果有大神能够解决忘记登录名问题的,希望可以留言告诉我,替有同样问题的小伙伴送上十二万分的感激,同时温馨提醒后来的小伙伴,注册时要牢记登录名,通过后牢记密码。

Sort:  

欢迎欢迎。

steemit很热情呀,哈哈哈!!!

欢迎欢迎。大家都有忘记用户名的时候哈

嗯,感觉注册审查一两个月,还只能英文id,很容易就忘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5870.41
ETH 2675.73
USDT 1.00
SBD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