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之于我的意义 | “三个一”活动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
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劝学》荀子


儿时的我有两个非常好的习惯:写日记与存零花钱,如果没记错的话,写日记从小学二年级坚持到了高中二年级,存零花钱的习惯一直保持到了工作前。

这是某天在收拾房间时,无意翻出的儿时珍藏,如图:
123456.jpg

遗憾的是,这两个习惯在我离开校园后,都被丢弃了。进入社会的我,没有耐心去码字,没有计划去理财,只是盲目的随波逐流,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的浮躁;不经意间,错过了很多很多。

直到今年上半年,我无意中读了一本李笑来的《与时间做朋友》,并且豆瓣上关注到七公子的理财日记,他们的文字与思想就像是激发了我身体里的某种潜能,我突然意识到,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8月份,我给自己做了详细的理财规划、时间管理计划、专业考级计划。
理财计划之一,我希望尽量把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做些低风险并且能增长财富的事情
时间管理之一,我希望在工作之外的时间里,通过某种途径提升自己思想,并把这个过程坚持下去

于是,Steemit走进了我的视野;9月1日,我注册了steemit,同一天,开始在steemit上写作……

这就是Steemit之于我的意义


加入Steemit已经40 天,本文参加 steem 华语区新人"三个一"活动 。感谢@dapeng及其他赞助者给我们新人的成长机会。


作者近期文章

感谢您的阅读,如果喜欢,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我 @wantfly

Sort:  

这些钱要升值了吧,好久没有见过这种钱了。

不值钱,要成套的那种才值钱,留着没准以后就值钱了,呵呵

你珍藏的纸币看着好亲切啊,可以留着当传家宝了。

成色不行,而且不是一套,只能留着讲故事了,呵呵

我也攒过,现在不知道藏在哪里去了。另外,本文跟三个一的主题“望”字的关系可不可以解释一下?我,我没看出来

正文:对过去的反思,对未来的期望
诗词:坚持才能看到希望
照片:攒钱才有希望

与主题契合的太不明显了,Forgive me,嘿嘿嘿

懂了。恕我迟钝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85.29
ETH 3229.75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