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天才枪手》

in #cn7 years ago

昨天晚上哥哥随便打开电视,我们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就看起了这个我没听说过的电影《天才枪手》,刚看到名字,我以为这个天才的枪法很牛。看着看着,原来不是这回事,原来女主角是个超级学霸,真的是个天才,所有考试完全满分,不管有多难,不管其他同学有多么的不会。
《天才枪手》,绝对会刷新你的认识。泰国电影,就像印度电影,之于中国观众既陌生,又时不时出来放一冷枪,然后惊倒全场,深藏功与名。猜到.jpg

电影《天才枪手》,根据2014年亚洲考场舞弊案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天才学霸少女小琳和学霸男生班克,联手帮助富二代同学格蕾丝和小巴等从普通考试,到年度统考,最终到利用时差跨洲国际考试舞弊的传奇故事。当我看到之后,深深感到自己曾经考试作弊的手段如此低级,终于知道自己作弊都拿不到高分的原因了,原来是让自己抄袭的人不牛啊。首先对小琳佩服的五体投地。
800.jpg
小琳不仅是个学习的天才,更是个作弊天才啊。作弊手段通过考试难度的增加而提高。从刚开始只帮助好朋友一个人,作弊工具为一个橡皮。后来随着人员的增加和金钱的诱惑,用举办钢琴培训班的名义进行作弊手法的培训。我看到这里,真为小琳的技术拍案叫绝。真的没法形容了,只能让我的那个小心脏自己不停的翻腾。通过这个方法,小琳的存折不断的增加收入。之后变成合伙完成最高层次的地球跨区作弊,此处如果不说几句脏话,都不能表达我的心情。
啊.jpg
电影结束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于是就百度了一下这个电影。这个电影豆瓣平分8.2,确实不低,差不多是最近几个月上映的比较新的电影了。推荐给大家这部电影,没看过的真的值得一看,虽然是考场作弊,但剧情跌宕起伏,全程无尿点。我已经深深的剧情带进去了。。。

Sort:  

有空了会去看看的

嗯,值得一看。抽空赶紧看看把。非常不错的。

加油,多写一点好影评书评哦

谢谢鼓励和支持,我会加油的。

这个电影真的很好,谢谢推荐。

真的,值得一看。

你写的很好啊

看到你们的才知道自己的差距啊。

太谦虚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5673.10
ETH 2625.1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