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in #cn7 years ago

20170724104108758.jpg上午看到大伟哥@
rivalhw发起的写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的活动,感觉非常有趣、更加有意义。也看了@xiaoshancun分享的非常好,于是,发自内心的就想参加这个活动,也写给十年后的自己一封信,待自己十年后再回过头来回看这十年一步步走过来的情景,也算是一种别样的回忆。
人生能有几个十年,未来的十年将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十年,未来十年我将从此刻的27岁成长到37岁。这十年将是每个人人生中最为奋斗的十年,也是决定每个人的人生高度的十年,十年后的自己将变成什么样呢?那我现在就给十年后的自己打个电话问一下吧。
“喂,你好,是37岁的wangzhengshou吗,我是27岁的你”电话通了。听到对方很高兴的回答:“哈哈,非常感谢你啊,我的27岁,没有你的付出,我混不到这样啊。”于是他高兴的向我细细道来:“首先多亏了你在我们27岁的时候遇见了steem,遇见了大伟哥发起的给十年后自己的信,让你按照这封信一步步走到我现在的样子。是steem这平台成就了你,变成了我,steem里那麽多的前辈对你的谆谆教导,那麽多优秀的朋友给你学习的榜样。让你也变成了steem里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的大神,深受大家欢迎。其次,家庭上,夫妻和睦,虽然有时候媳妇总是爱发小脾气,我总是让着她,然后给他说好听的,把她逗笑,这是当时你们结婚的时候你的承诺呀,你说这辈子你不知道自己能给她多好的物质生活,但你能保证的是每天都让他开心,脸上挂着笑容。孩子明年也要上初中了,孩子非常的懂事,学习成绩很好,都不用我们操心,每次放学回家都自动完成功课,还要帮我们做家务,陪我们聊天,让妈妈开心,这好像变成了我们父子之间的传承,让家里最重要的那个女人开心、快乐。另外,父母完成了他们生儿带孙的伟大使命了,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在我们的孝敬下,天天去参加老年活动。第三,事业上在你的不断奋斗上,一步一个脚印,努力考过了几个一级建造师,经过在建筑业混的那几年积累的人脉和经验,我开了个建筑公司,现在也算小有成就。再也不用为了生计违心的活着了,不定时的去旅行或者去偏远的山间小路感受一下清幽的大自然,去少数民族地区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民情,将自己的所感所见快乐的分享给steem中的各位前辈和朋友。第五,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现在的身体真是倍儿棒,多亏了你悬崖勒马变成自身健身达人,哈哈。”此刻,27岁的我越听越感到尴尬和压力,好惭愧。我再不按照37岁的我的话做,到时候咋敢面对他呢?电话挂断,我要开始努力啦,此刻就从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幽默信开始吧。本人文采不好,写不出来多么文采飞扬的篇章,希望各位前辈和朋友多多指正,虽然有点晚了,但我也要点名@zhulou参加这个活动啦。

Sort:  

你的文字可以分段空格多一些。挤在一起看着累。祝你用十年达成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的,谢谢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085.08
ETH 2337.41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