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后|第8届 “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年轻的时候受好朋友的影响
一度挺喜欢周杰伦的歌
现在想想好久没听也没唱他的歌了
温习一下···

录过的歌依然只有勇气听一次
请点击
退后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嗅出我们的距离
一幕锥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榨干了回忆
那笑容 是夏季
你我的过去被顺时针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粗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了承诺
却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此活动是“华语好声音”活动由 @tvb主持的,
也可以不点名,感兴趣的都可以来参与哈!

Sort:  

好听诶 我也要唱一首 😄

谢谢夸赞!坐等哦!

@wangyc, 好听得不得了!

那还了得,哈哈哈

@wangyc, 唱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加油加油(ง •̀_•́)ง

嗯呢!😘

周董的歌就是回忆感满满,我这期唱的也是周董的,嘻嘻

嗯哼,我去听听!

不错哦,周的歌挺适合你的声音的。

嘿嘿,谢谢你这么觉得。

我听周杰伦歌也是受朋友影响的,现在听是满满的回忆~

听着他的歌,真有感觉。

可以哦,加油哈哈

😊,谢谢,献丑啦!

哈哈,年轻的时候很喜欢周杰伦。。。你还很年轻吧,怎么都这么说了。。

感觉现在和上学时候完全不是一个时期了,生活规律也不一样了,就感觉不是一个年代了似的。

你上次唱那首,一定是保留实力了,好听!

看到你这么说我真的开心,哈哈,我会再接再厉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9
BTC 56269.96
ETH 2364.95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