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衣服,去相亲(一)

in #cn7 years ago

前天晚上睡太早闺蜜给我发信息没看见
昨天一早问她有什么事
她刚上来就说借我的粉色羽绒服穿
我问她干嘛
她说去相亲
其实说是相亲倒不如说见网友说得更准确一些

中午她坐了半个小时的公交车来我家拿衣服
一进家门开始试那件粉色衣服
穿了几次又脱了几次
然后又穿她那件黑色的衣服对着镜子左右看
真是不知道她到底得有多在乎那个人

之前她谈过一个男的她说认定那人了
但俩人有次吵架闹得很厉害
她化了妆穿了件她喜欢的衣服
来找我说我必须开车带她去找男生
我二话没说就带她去
但我们都没去过那个地方
最后开导航走了接近一个半小时才到那里
最后也没见到
因为男生就是不见她并放弃她了
事后了解了一下错在闺蜜
我怪她太作
她说是
之后她也谈过几个
但都不了了之

对于她这次的相亲我没有问太多
甚至于有点麻木
虽然说见面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是得借来衣服去相亲
我真心的感觉没有必要
最后她对比了一番
还是穿她那个黑色羽绒服
她嫌弃粉色的太幼稚

之前我也想过亲但都没感觉
也不喜欢相亲的模式
感觉陌生的俩个人在一起像傻子一样
当然了如果看对眼了的话就是另外一种感觉

他们约在了晚上见面
但是下雪了
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

Sort:  

没有相亲经历的 经常在朋友相亲的时候有点点觉得刺激

嗯,看着别人相亲挺有意思。

不容易啊,说不定就是缘分

哎,说不定

看人家相亲是挺好玩

哈哈 你的闺蜜挺另类的。。还好有你这么个朋友。

哈……我觉得这事讲的不是缘分,而是时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067.54
ETH 2469.39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