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时会去怀疑全世界|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从辞职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刚开始的感觉是想放松一下自己,到现在的有点散漫的自己。现在的状态显然不是积极的,对自己也有不满意。每次回妈家,她都会唠叨一会工作的事情,每次我都是很不耐烦的搪塞过去。刚辞职那会就说,好不容易有时间了放松一下,不要催我找工作。现在回家妈还是会说这个事情,然后我就说过了年就上班了,然后妈就不再说什么了。

上班,早就想上班了。虽说既然辞职了就不能后悔,但我现在还是有点后悔辞职得那么决绝,与其说是后悔辞职那么早还不如说是“恨”自己在家呆了那么久。自己不是好吃懒惰的人,但也不明白还是在家呆了那么久。其实在家也是很无聊的,说自己宅但很多时候喜欢凑热闹。但说自己不宅,有时在家一连呆几天都不愿意出门,如说不是得买菜真的就不愿意出门了。

快过年了,今天在家打扫卫生,一整天都没打扫完卫生。不是地方太大,而是干一会后就想停一会。也不是累,但就是莫名的不想一直不停的干,并且打扫起来不是很有逻辑性,一会弄这里一会擦那里的,有点漫无目的,无从下手的感觉。

卫生打扫了一天,最起码的客厅都还没打扫,我也不知道今天一天都干了什么。那会歇息的时候竟不知为什么想流泪,使劲吸了下鼻子,没流出来。脑海中突然冒出来“抑郁症”三个字,感觉得这个的也挺容易,如果我继续在家呆着感觉我都快抑郁了。突然记起我的发小,前段时间一直在医院进行“保密治疗”的,到现在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抑郁”还是“妄想”。昨天回妈家时我问了一句她回家了吗,说是回来了,现在能见着她出门了。我在想,过年了我要不要找她玩,往常过年我们都会在一起玩耍的。如果真的去找她了又不知道该聊什么,不该聊什么。

之前上学时同学对我说过一句话“人们总是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去怀疑全世界”。今天我大概就是这么个状态吧,甚至今天没出门都没洗脸,真的是有够····

好吧,明天继续打扫卫生!

Sort:  

Dear steemer,
nice post and I followed you :) Please follow me :)

OK!Thank you

@wangyc, 墙都不扶就服你,月旦评高达!

我一定很稳!!!

打起精神来!新的一年,你一定能找到更好更如意的工作!

嗯嗯,谢谢,我会的!😊

我也刚辞职,现在是每天全天候看书,看个过瘾~~~

嗯,看书不错,但是我定不下来心,从明天开始我也要开始看书了。

做喜欢的事就好:)

是的,还是开心最重要。

心情不好的时候怀疑全世界,还真是有这种感觉,我曾经都怨恨全世界。不过,调整自己,乐观面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

嗯嗯,学会调整自己,快过年了,得开心。😀

Nice post! I will follow you from now on. +vote

Thank you,I will follow you from now on,to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3966.12
ETH 2753.08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