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看孩子

in #cn7 years ago


网络图片

照顾孩子我很生疏也没经验
所以对照顾孩子还是很陌生的
今天任小性姐姐家的孩子没上学(当然了,也是我姐姐)
让我看一天的孩子
其实我看孩子也不犯愁
只要看好注意安全别让着凉
别让饿着哄着不哭就可以了

我们和姐姐家离得很近
姐给我打电话后我走着就过去了
去到后姐已经上班去了
我走到床前给她穿衣服

有个套头穿的白色毛衣
我目测应该穿起来是比较紧的那种
我就开始担心会把她弄疼了
穿的时候是有点难穿
不过好在她是大朋友了自己也知道怎么伸胳膊
好不容易穿上了


网络图片

接下来是给她扎头发
真心的不会扎头发除了自己扎马尾
就是怕扎的时候拽着她头发了
有那种细细的和粗一点的头绳
她还知道让我用粗的给她扎头发
看来她也担心我技术不行
然后就带她出去买糁和油条当早餐吃

其实前几天我也是连着照顾了她三天
但是是因为她感冒发烧不能上学
当时看她难受的样子还挺心疼
她不舒服就在那老老实实的
看着她也不费心

今天她到现在为止一个上午都没停下
可能小朋友都这样就像有“多动症”一样
任小性给他买了遥控赛车一上午都在玩
玩够了就让我找《小猪佩奇》给她看
我感觉《小猪佩奇》我都已经都能背下来了
她真的是百看不厌
说实话有时候我也能看得津津有味的
怪不得现在这个动画片这么火大人都爱看
并且有个感触就是
糖果能搞定一切(就给她吃一个,还是牙齿要紧)


网络图片

玩了一会她的头绳又掉了
因为我没扎得很紧怕把她弄疼
所以重新又扎了一次
这才一上午呢
就有点筋疲力尽了


我已经努力了,囧···

Sort:  

@wangyc,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谢谢你,机器人,我也很幸运!

图片和内容配合的很妙!

承让承让,嘿嘿。

哈,学习看孩子,确实是件技术活

是的,需要很大的耐心。

当妈以后,我最害怕看孩子,特别是别人家的孩子,有一点闪失不得了

是的,越不是自己的,越是得小心加小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3966.12
ETH 2753.08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