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偷走了我的时间?|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这个月从第一天开始就参加了一个活动
在一个月里每天发一篇关于自己生活的帖子
我从一号开始就坚持每天发一张照片
但是昨天却没有发
然而并不是因为忘记了

昨天照例去接了姐家的孩子在家照顾着
上午在家打扫了卫生
下午去了花卉市场逛了一下午
然后又去超市买菜
但是昨晚也没做饭要了份外卖

但是昨晚好像九点半我就坐沙发上困得不行了
怎么上床睡觉的我都不记得了
当时心里还想今天的照片还没发呢
在脑海里一闪而过
一觉醒来手机不在身边
起床去沙发拿
回来后接着躺着
任小性跟着我进来了
他问我怎么电视机遥控器在我枕头旁边呢
我一脸懵大脑却这么也记不起
我就想着再睡会起床再发

但是一觉醒来是十一点五十一分
我就只眯了一眼
再睁眼时五十六分
心里一直没忘记发照片的事情
但是身体和眼睛却不听使唤了

再次一觉醒来是凌晨两点三十九分
可能是睡醒了我去洗手间洗脸刷牙
因为感觉没洗刷睡觉怪怪的
等到我再回床上躺着没两分钟就再次进入梦乡

其实我这人是属于一觉到天亮的那种人
但是不知道昨晚为什么中途醒了那么多次数
可能是心心念念记挂着发照片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就是有点小小的遗憾
这个月的这个挑战肯定完成不了了
但是这个月我也会继续发的

Sort:  

哈哈 又要rap了

rap不起来

你这也太争扎了吧……=。=

是的,我也感觉很······

哈哈~~~真是越长大觉得时间过得越快啊!

是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3889.31
ETH 2757.24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