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机器人编辑小组成立啦 | Steem Guides Bot Team Kicks off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hunddle hands.png

缘起

响应 @dapeng 的《Steem 指南》编写的号召,我们机器人相关负责人员领取了任务,创建了微信群,正式成立了“机器人章节编辑小组”。我毛遂自荐,当上了小组组长。感谢小组成员 @yuxi, @shenchensucc, @xuzhen 的积极响应与配合。我为什么要当这个组长?主要有以下考量:

  • 个人的爱折腾体质。
  • “群龙不能无首” (哈哈,把自己比作龙,太不好意思了),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四人中,除了 @yuxi 的我们三都经常见面。三人中,一人忙于找工作,一人忙于工作,我暂时赋闲在家带娃,时间较灵活。

文献阅读

领取任务后,我第一时间翻阅了 Steemit 上各位前辈的关于机器人的帖子,摘取了几篇O哥(大哥两次留言不要叫大神,只好叫哥了) @oflyhigh 的帖子。与O哥沟通后,获取了他的使用许可。他的原话是:

我以前的文章你们要是觉得有用,就拿去吧,随便用随便改。

在此,多谢O哥的大力支持。

章节大纲

经小组成员讨论,机器人章节的大纲暂定如下:

  1. 机器人之印象篇:机器人概念与分类
  2. 机器人之应用篇:
    2.1 典型机器人使用指南
    2.2. 机器人之 cn 区专属机器人 cnbuddy 介绍
  3. 机器人之开发篇:
    3.1. Python Steem API 介绍
    3.2. JavaScript Steem API 介绍
    3.3. 点赞机器人开发案例
    3.4. 发贴机器人开发案例

其中,3.1 与 3.2 根据相应作者写作需要,再各自进行细分。

任务分配

  1. @wangwenjing
  2. @shenchensucc & @wangwenjing
    2.1 @shenchensucc
    2.2 @wangwenjing
  3. @yuxi & @xuzhen
    3.1 @xuyi
    3.2 @xuzhen
    3.3 @xuzhen
    3.4 @xuzhen

结语

此帖子收益,不论多少,为小组成员共同所有,作为我们这个章节的第一桶金。如果大家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群。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共同完成这本珍贵的书籍。谢谢大家关注!

88.jpg


© Copyright 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除非正文中另行说明),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阅读!| All texts and images are created by @wangwenjing (unless specified in the body otherwise).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s for your time.

Sort:  

加油,期待你们的文章!

我们尽力!一起加油,很喜欢你的设计,要多出作品哦。

赞大纲与任务分配!我来点赞的。哈哈😄

谢谢善良的美妈!

这个协作模式堪称完美。好想給你个大赞啊,可是发现我点了个满赞才六毛钱……

如果是在 O 哥的文章基础上改的,请保留原始出处链接。

过两天等你这拨宣传过去后我再 resteem 你这篇帖子,再宣传一拨。

明白,谢谢提醒。:-) 这两天就着手写。

对了还有个问题:基本常识那一章我建议稍微介绍一下机器人,不知道最后他们组怎么定的,所以你那一节印象篇可以跟他们沟通一下,有个呼应才像个书的样子。这个层次的协作我迟些会向所有人强调,越早注意越避免浪费资源。

好的,明白了。谢谢大鹏提醒。

嘿嘿,我加到机器人组来了,我来负责在基本常识里面介绍吧。

欢迎欢迎,第一节我已经写完了,我再研究下,看看你写点什么吧。到微信群讨论吧。

天,好复杂,我最近连写文都有点懒,太佩服你们了!!👍

这个提纲好简洁的,不麻烦。 :-)

@wangwenjing, 好文全靠你了!

情人节貌似快到了,@cn-cutie.pie 可可 我们去哪里浪漫一下?

你们俩就来我这约会呗,哈哈,情人节一起读读好帖子,多特别多浪漫🌹🌹

谢谢组长付出的努力,支持!

一起加油啦,技术文章还要靠你!

@wangwenjing, 我好欣赏你滴~~~ img

那就多逗留一会儿,慢慢欣赏…… :-)

机器人组太棒了,思路清晰,井井有条。

谢谢赞赏,我们再接再厉!计划只是第一步,真正的挑战在后面。

分工的很仔细呢!辛苦了,小组长

谢谢关注!这个大纲尽量全面,并且减少不必要内容,目的就是给读者在短时间内快速提供必要信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140.77
ETH 3133.36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