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Party | Christmas Party

in #cn7 years ago

IMG_5873.JPG

今天室外气温低至-26度,也没有阻挡住我们过节的心。我和老公带着宝宝到 @shenchensucc 的新家开Party。一起去的还有我们同一个小区的另外一家人。

Party 从中午持续到晚上,大家边吃边聊,从学业聊到生活,十分投缘。我们还向其中的两个朋友介绍了Steemit这个平台。他们都十分好奇,准备有机会尝试一下。

宝宝收到了 @shenchensucc 和他老婆准备的圣诞礼物。是一本童话故事书,虽然她现在还看不懂,但是对上面的图画和声音还是很感兴趣的。这是宝宝今年圣诞节收到的第二份礼物。

IMG_5877.JPG

其中两位朋友是四川的,特别爱好打麻将,今天也特意带了一副麻将来。 @shenchensucc 与他的老婆也是打麻将的好手,只有我和两公一窍不通。出于好奇,我学了学,打了两把,发现麻将还是挺有意思的。如果想打好,还是要动一番脑筋的。

我们宝宝今天玩得超级开心,她在客厅和厨房里爬来爬去,兴奋极了。可能是平时我们很少带她出门,所以每次出门,她都不舍得睡觉,一直玩。终于快八点的时候,把她放到摇篮里,摇了几下,就累得睡着了。趁此机会,我和老公好好地吃了顿晚饭。

@shenchensucc 的大儿子刀刀超级活泼,在客厅和厨房里疯狂地跑来跑去。哈哈,这个年龄段的小孩子都是人来疯吧。小家伙今天晚上还一直拉着我,叫我陪他玩小火车和他的小车车们。小孩子真的是有强迫症的,每次我抽身回来,他就再过来找我,如此反复了N多次。其实,我还是很喜欢陪他玩的,小家伙很可爱,说起话来也特别萌。我记得之前他1岁多一点的时候,我在另一位朋友家第一次看到他。他瘦瘦的小小的身体上顶着个大脑袋,大脑袋上还长着一对大眼睛,像一个小小外星人。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小家伙太可爱了。不知道为什么,和今天一样,当天他也很粘我,从地上爬到我腿上,反复好几次。当他妈妈过来找他回家时,他妈妈叫了句过来,他就伸开双臂,开心地飞到妈妈怀里了。这个场景,把我的心都萌化了,所以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我就特别想生一个自己的宝宝。哈哈,想不到,不久以后,我们很快就有了自己的宝宝。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本来打算晚饭后去看圣诞彩灯的,但是考虑天气太冷了,就直接开车回家了。



@wangwenjing 是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成员之一,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cn区发展。
非常感谢您花时间阅读!如果您能够再花点时间点赞、留言和转发,那就更完美啦!^^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time. If you like it,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reply, and resteem! ^
^

Sort:  

first of all you are very beautiful .. and i am sure you are having a happy Christmas and ..advance happy new year be happy thanks for sharing loved it @bijoy123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Keep steeming on! :-)

室外-26度完全没法想象是什么感觉。
Anyway,圣诞快乐!

就是喘出的气能够立刻结冰。圣诞快乐!

想知道-26度 室外 苹果手机会自动关机吗?哈哈

Steemit之外感情還這麼好,真令人羨慕

能成为朋友的,都是缘分。假期愉快!

冷。好在有雪啊。我这也冷,还一粒雪都没有!

雪是很美,这是寒冷中的一点安慰啦。:-)

你好吗?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很开心我的成长路上有你同行,请关注我的动态。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可爱哦

十度以下我都瑟瑟发抖

室外很冷,但基本都在室内待着,很暖和。

以后多聚,哈哈。

没问题啊,下次来我家🏠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9185.23
ETH 2319.64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