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聚餐 | Saturday Part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周围的朋友都很忙,有的忙工作,有的忙毕业,有的忙宝宝,大家好久没有聚餐了。老公提议周末请大家吃个饭,聊聊天,放松放松。

给大家打过招呼之后,周六一早,我们就去超市采购食材了。超市里到处浓浓的万圣节氛围。从食物到装饰到服饰,无一不在告诉你:准备好哦,小鬼们要出来捣乱了。

采购好食材,我们又去了酒店。酒店门口停着一辆车,车的副驾驶坐着一个人体骨骼的模型。乍一看,还挺吓人的。这位司机心也真是大啊。我们买了两提青岛啤酒和一瓶葡萄酒。收银员是一本地小哥,看样子应该没有我们年龄大,却要求老公出示身份证。我忍不住笑出声来,但我真不是故意的。小哥看了我一样,估计在想,这些人看上去也太年轻了。

采购完回家吃饭并且稍作休息,让婆婆把小宝贝带出去逛逛,我和老公便开始准备晚餐了。我主勺,老公负责切切涮涮。折腾了三四个小时,做了十多道家常菜。

00.jpg

01.jpg

晚上6点多,大家便陆陆续续地到达了。加上我们宝宝,一共四个孩子十个大人。孩子们在客厅里边吃边玩,大人们则在餐厅里边吃边聊。这场景就像过年一样,好不热闹。

今天的这些宝宝们,不知道长大后,是否对这次聚餐还会有些许的记忆。

晚上九点多,一位朋友家里有客人先回家了。十点多,由于孩子要回家睡觉,另一位朋友一家人也回家了。十一点多,第三位朋友一家回去了。凌晨一点多,最后一位朋友回家了。送走所有的朋友,老公负责刷过刷碗,我负责扫地收拾桌子。一切收拾完之后,已经凌晨二点多了。

洗刷之后,终于可以幸福地躺在床上。这次的聚餐,让我想起小时候在奶奶家的场景。每逢佳节,我们都会回奶奶家过节。最全的时候,有十个小孩子,十分热闹。人多了,吃饭也香,玩什么都觉得有意思。总要聊到很晚,舍不得睡去。

如今,物非人非,一切都变了。唯一不变的,是我对这个世界的热爱。

Sort:  

Congratulations @wangwenji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哇!好热闹啊!孩子四个,大人十个,就像过年一样!

嗯,周围的朋友基本上都结婚生子了,所以很难聚上一次。

好多好吃的!流口水了。

就是家常菜,没什么特别的。:-)

真好,很久很久没有和朋友在家里聚餐了

那就有空组织一个吧,聚餐还是很幸福的。大家聊聊天,互相鼓励鼓励,这样生活才更有动力。哈哈。

好,我想想。。

玩的很high

他们喝得很high,我吃得很high,哈哈。。。

这菜色中西结合

其实是不伦不类。。。我做家比较随意。。。:-)

@wangwenjing你好!感谢你作为cn小伙伴的一员。我是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旨在团结cn区成员,提供cn区动态和助力cn区发展。请关注我的主页和我们成员动态。谢谢!

哈哈,你正常工作中啊。继续加油。

@reported has voted on behalf of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s team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o receive an upvote send 0.2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reSteem send 0.7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upvote and a reSteem send 1.00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你老公也太年轻啦😁

老外的眼神,你懂的。。。

聊得确实很开心啊。

开心开心,天天开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693.62
ETH 2494.94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