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遛遛狗 | Being Lazy and Walking My Dog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写在前面

前几天向大家介绍了一下我的压力小狗。其实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条这样的小狗。它们从品种到身形体重可能有所不同,但本质上是一样的。那么问题是,怎么才能照顾好我们的压力小狗呢?压力的产生往往伴随着繁忙,减压的话,没有什么好办法。我建议不妨忙里偷闲,做一些喜欢的事情,让自己放松一下。

也许有人会说,就是因为没时间放松,才会有压力啊。是的,这看似矛盾。但是,你静下心来想一想,如果我放下手中忙碌的事情,将其搁置一边一个小时,会发生毁天灭地的灾难吗?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给自己放一个小时的假吧。可以听听音乐,看个短篇,逛逛街,亦或静坐冥想。

开始做饭喽

我这次使用的方法就是放下手中的各种工作,到厨房里给自己做一顿家常便饭。切切菜,挥挥勺,活动活动筋骨。再放点轻音乐,则是极好的。厨艺是其次,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01.JPG

我从小就特别爱吃酸辣土豆丝,所以这次炒了个土豆丝。由于上火长溃疡,就不做辣的了,而是放了点木耳调味。

02.JPG

冰箱里有从超市买来的Tempura,就顺手刷上油,在烤箱里烤了一下。这个应该也是比较上火的,不过,老公喜欢,哈哈。

03.JPG

再来点清口的凉菜。把豆腐与午餐肉切了切。

04.JPG

去火的饭怎么能少了汤呢。最后再来个西红柿鸡蛋汤。

05.JPG

结语

做饭的过程本身就是很放松的,当然,吃饭本身也是一个放松的事情。生活再忙碌,也不要忘了时不时地遛遛自己的压力小狗。

Sort:  

这篇po怎么可以少了 #dailyfoodphotography 的tag呢。@howtostartablog here's a simple yet yummilicious food post for you

谢谢提醒,已添加!:-)

卖相真好,想吃

谢谢,其实味道一般,哈哈。

你男朋有太幸福啦

是我老公,哈哈😄

看起来很美味~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你好!感谢你对cn区的大力支持!很开心 @cnbuddy 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可爱的到访。

祝你早日康復啊!!!
不然醋溜土豆不加點辣真的好感傷 T_T

是的是的,我都听到土豆的哭泣了。。。 T_T 谢谢关心!Have fun! :-)

好办法,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7983.59
ETH 3132.9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