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月旦评|我们的“剑客足球行动基金”成立!

in #cn7 years ago

作为曾经有足球梦的少年,我决定捐出我现有一半的sbd。现在是用的post key,不能转币,晚上换了private key再转过来吧。 另外想问下你的球场是在哪里呢?有机会可以跟你们一起踢球^_^

Sort:  

(⊙o⊙)哇,兄弟,先隆重谢谢你。我们这个基金就是为了将来建造球场的。我想我们会有机会在一起踢球的。我关注你了,以后互相关注彼此的动态⚽⚽🍺🍺

你在场上踢什么位置。

谢谢,我以前就关注你了,至于位置,全场都可以打,当年可是从10号踢到1号的球员 A_A

哈哈,你这进化的太快了。兄弟,收到你的SBD了,很感谢你支持我的剑客球场基金。我期待我们能一起踢球!

哈哈,其实是因为当时我们踢小场比较多,所以大家什么位置都踢。期待以后能一起踢球!😀

我们现在主要踢五人制和八人制。十一人的很少踢了,大伙儿都跑不动了。嗯,期待以后一起踢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8443.62
ETH 2524.10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