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此文章是错误的 为什么带宽(Bandwidth Remaining)总是不够用?新人朋友请不要直接使用Steemit自带界面编辑文章!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DQmQX17VbdxpzAjRGnumMDYn2pM6DymoDCTCvoDPWsfhgT4.jpg

抱歉此文章所指的在Steemit自带界面内编辑文章会消耗掉带宽的说法是错误的,用Steemit自带界面编辑文章不会消耗掉带宽,原因是文章的自动保存功能是浏览器而不是Steemit区块链提供的,具体可见 @oflyhigh 的文章 https://steemit.com/wechat/@oflyhigh/steem-bandwidth-remaining 以及文章下的评论。

最近经常看到新人朋友说不能发贴,操作了,其实这主要是因为一般新人带宽太少,不能过多操作。具体可见我的另一篇贴:新人手册:什么是SP?什么是VP?为什么我不能发帖,评论,回复了?怎样分配我的点赞? 在这个贴里查找带宽相关内容就知道了。

但是还有一些新人说自己并没有进行什么操作,但是带宽还是在一直下降。而这个应该是因为他们编辑文档占用了太多带宽,因为在Steemit里编辑文档,文档是会实时保存进区块链的,所以会占用带宽。另外,据我测试,即使你没有在编辑文档,光是把编辑文档的窗口打开,带宽也是会一直下降。

所以我建议新人朋友们如果带宽不够用可以选择用其它文字处理软件先编辑好主要内容,之后再复制好贴到Steemit编辑区,然后直接发贴,会节省很多的带宽。再也不用担心不能愉快的玩Steemit了。

好的,今天就写到这里。我会持续更新Steemit相关的各类文章,如果你喜欢这类文章,请不要忘了点赞并关注我哈 ^_^


d1.JPG

Sort:  

抱歉此文章是错误的

Good post. So informative

原来还有这个原因!!以后word文档先写好来!

不用word,widows自带笔记本都行了

  • 在哪里可以看出带宽的消耗情况?
  • 通过其他文字软件本地编辑好了之后,图片的插入是一个问题

这个网站好神奇,好像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我的账号的活动情况。整的我迷迷糊糊的~哈哈😄非常感谢,你是这个你贴出来的这个网站的维护者吗?

文中给到链接那里进去可以看到方法,图片最后插入就行了,只要在编辑区呆的时间不久,就不会消耗多少带宽。

嗯啊,那个链接好神奇!

是的,任何详细信息都可以在那里看到

原来这样啊 今天宽带够够的

嗯,你把SBD转为SP就更没问题了

我说我的带宽消耗的这么多....

好贴,涨知识了

写了这么久,也是才听说编辑器也会消耗带宽,真是长知识。

嗯,我也是最近见很多新人说不能发贴才意识到这个问题的

涨知识了,谢谢lz

原来在steemit内编辑,也要先用带宽。我反正一直是在有道云笔记写好,再复制过来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7730.39
ETH 3820.69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