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认为enu还很有可能大涨一百倍?

in #cn6 years ago

我们知道enu最先的发放几乎是无成本的,考虑到交易手续费,enu从发起到现在也涨了至少一百倍。也许很多人认为它完全是人为炒作才上涨这么多,很快价格就会暴跌下去,但我却认为它很可能会继续大涨,甚至再上涨一百倍!下面我说一下我的具体想法。

首先我们知道enu是克隆eos的一条几乎完全相同的公链,而这块公链可以提供各种dapp在上面运行。我们可以把公链比作一条商业街,而在其上面运行的各种dapp就是商业街上面的各种店铺,我们每个要使用dapp的人则是商业街的客户。而在几天过后(2018年6月1日)eos公链开始运行后,毫无疑问的,eos公链将会成为最繁华的一条商业街,因为它拥有最多的客户,也会拥有最多的店铺(eos.io提供10亿美元资助dapp的建立)。可以想象,凭借高效性和无手续费等优点,eos上线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一定会打败eth成为市值最大的公链。

然而当eos商业街发展得很成熟后,它就会面对所有繁华商业街都会面对的问题——租金太贵。这样新开的商店和不能支付太贵租金的商店就不得不选择另一条商业街来开店。那么这时候它们最佳的选择就是另外找一条租金更便宜的商业街,而enu就是它们最佳的选择,因为enu的硬件设施和eos几乎完全一样,很适合曾经在eos开过店的商家,而且那时候enu虽然还比不上eos,但肯定也会有不错的人气。这里的商家也可以获得不错的客流量。 于此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从eos搬到enu,同样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进入enu,因为与现实不同,他们不需要坐车几个小时才能从一个商业街转到另一个商业街。它们只需要花几分钟买一点enu并注册一个enu账户后,就能在enu商业街来消费了!

基于以上的判断,我认为只要时间线拉的足够长,enu的总市值就会无限趋近于eos,而由于enu的总量只有eos的一半,所以enu的单价会是eos的两倍,按现在的单价eos=80元,enu=0.5元 来算,enu会涨320倍直到单价160元一个。而这还是假定eos不上涨并且未考虑可能成为杀手级应用的UBI(限于时间关系,UBI我另外写一篇文章介绍)的前提下的,如果考虑到这些,我认为enu还可能再上涨一千倍甚至一万倍。

所以在我看来,enu现在还处在一个很初期的阶段,如果你因为enu已经涨了一百倍而觉得它已经到了最高点而不愿购入,很可能就错失了一个巨大的机会。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本帖首发于enumivo.com
enumivo中文白皮书地址:
https://www.enumivo.org/s/whitepaper_cn.pdf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1560.41
ETH 2894.96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