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指南》关于文章收益的一切(收益概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DQmTdbEQjVbnkfy4v1CyeQqC9tZfFiZSehKJjx7zZ6rtdfF.jpg

此章节暂未完结

1,前言

Steem因为基于区块链技术,拥有去中心化,躲避审查,内容不可篡改等优势,所以吸引来了五湖四海,世界各地的朋友加入。但我想现阶段大多数朋友跟我一样,加入Steem,还是因为想在这里发文赚钱。那么为什么在这里发文能赚钱呢?怎样才能赚更多的钱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下这个激动人心的话题。

2,作者收益和点赞收益

我们在Steem上能获得的主要收益来源于点赞。你发表一篇文章,你作为作者,会得到收益。同样,为你的文章点赞的Steem用户也能得到收益。一篇文章的收益理论上会有75%分给作者,25%由所有点赞者按一定比例收取。但实际情况作者得到的收益往往大于75%,那么为什么作者得到的收益比例会往往大于75%,这就主要涉及到了早鸟惩罚。请看下文。

3,早鸟惩罚

最初官方为了鼓励Steem用户发现优秀文章,就设计了一个点赞文章越早,得到点赞收益越多的规则。这本身是个很好的规则,但很多用户为了利益钻空子,就制造了很多点赞机器人,可以在文章刚发出来时就点赞文章,获得最大的收益。机器人获得的收益多了,那么自然认真发现优秀文章的用户得到收益就少了。为了减轻机器人抢赞造成的坏处,官方便设计了一个惩罚机制,太早点赞一篇文章则你本该获得点赞收益就会分一些给作者。极端情况下,比如文章发表三分钟内点赞,那么你所有的收益的点赞收益都会交给作者。随着时间的延长则交给作者的比例减小。直到30分钟后,你就可以获得你所有的点赞收益。所以实际上你发表一篇文章,有可能所有收益都归你所有,只要为你点赞的人都在你文章发表三分钟之内点赞。

4,点赞的时机

那么既然早点赞有早鸟惩罚,那是不是就越晚点赞收益越多呢?也不是这样,因为点赞还是按照先点赞收益多,后点赞收益少的规则来的。再综合考虑早鸟惩罚的话,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一:3分钟之内不点赞;二:30分钟后越早点赞越好;三:3到30分钟之间任何时候点赞都可能得到最大收益,还是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不过话说回来,如您正在仔细研究这篇文章,您应该是个刚加入进来的新人,SP应该不多,任何时候点赞差别不会太大。所以还是随意就好,看到喜欢的文章比如这篇,就大力点赞吧。

Sort:  

建议参考 @oflyhigh 最近的一篇“30分钟是个神奇时间”。

嗯,我看了下他的文章意思基本上和我写的这篇差不多,这篇就暂时不加入了,后面的一些文章我再多去搜索下他们的文章做参考吧

嗯。如果差不多,可以请先发帖的作者授权收进书里,你作为该帖的编辑来署名;也可以修改后跟原作者共同署名。总之避开洗稿嫌疑就是了。

嗯,好的,我以后尽量。

好文章,好文章!!不过我一般都把我的自动点赞设置到28分钟左右

嗯,很多机器人都是20多分钟内点赞,应该是平均而言那个时候收益最高

技术文,赞一个

谢谢了,您给我这么早点赞,我也给您三分钟之内点赞😁

啊哈哈,不客气。好久没留言,不要忘记我就好了

哈哈,不会的,只是最近太忙了,没时间看各位朋友的文章

你好勤奋啊!更新了好多steem指南的帖子!

哎,生活所迫,想在这里挣点糊口钱

另外作者自己点赞可以随意点,因为什么时候点收益都是你自己的。
不过据说ht20后,早鸟惩罚会对作者自己也适用。

嗯,据说是早鸟惩罚掉的奖励不会给作者,而是回归奖励池

现在是15分钟后点赞越早越好。

那个貌似是第二十次分叉后才出现的规则,现在还没有分叉

过年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本文已收进steemh.or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136.76
ETH 3522.23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