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新的行骗手段😓

in #cn6 years ago

前几天遇到了一件糟心的事,一位大妈过来我店里,说她家媳妇8个月早产,生了一对龙凤胎,一共四斤九两。说八个月的小孩难养大,要讨百家米给孩子当买奶粉的钱,龙凤胎👶👶两个宝宝就讨两百家米。但是她不是问你要米,而是问你要钱

55e736d12f2eb938bd3c1ddade628535e5dd6f4021-10-24-.jpg

然后硬给我塞了几颗红糖就问我要钱,还从兜兜里掏了一些钱出来说别人给她的,还有人给了她100。💩

又说不是想让我给她多少钱,但是一直在说,不肯走。问她宝宝在哪,就说在医院🏥,也拿不出照片,不给钱给她就赖着不走,说你没爱心。后来我婆婆过来了还给了她10块,一给了她钱走得比兔子还快。

后来我在附近看见她坐着和别人聊天,问了一下附近的商店,有些说根本没有这个人过来问拿钱,可能是看见我一个小姑娘在店里好欺负,就来向我要钱了。

我开店一天都还没有收到钱就把钱给一个一看就是骗子的人,怀着小宝宝又担心遇到了坏人,打又打不过人家,叫了婆婆过来本来是想找个人撑腰的把那个骗子打发走,没想到我婆婆居然还没说两句就把钱给人家了。

晚上我和妈妈说了这事,妈妈说,一看就是骗人的,几年前就去过她店里行骗,这种人最缺德!为了钱居然诅咒自己的子孙

Sort:  

这种人后人下场很惨,自己下场也不行。这就是纯粹的道德绑架+行骗

是啊!最讨厌那些不给,还说你没爱心的,我现在怀着宝宝根本没收入,就在家帮忙看看店而已,又不是应份给她的,

有一次我很伤心,在路边哭,然后有一个大妈和一个男人问我拿钱买面包,不给他,还骂我,真是不懂了,自己有手有脚,钱丢了不会找警察,两个人都比我壮。

看过一个小视频,两对老夫妇叫女孩带他们吃东西,然后女孩带他们去,他们说那地方太贵了,然后老夫妇非要去便宜的店,谁知道那老夫妇其实是想带女孩到偏僻的地方拐卖她

真是现如今,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社会风气败坏啊!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唉,真是道德沦丧。话说V 妹你现在开啥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水店,桶装水,代收快递

同问,开的什么店?骗子确实可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啊!年底了,什么人都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941.63
ETH 3279.94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