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petphotography:糖果的劫?!

in #cn6 years ago

我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发这个每日摄影活动了,并不是因为我对它不感兴趣,相反,我很喜欢这个活动。也希望他能一直做下去。

前段时间由于各种原因忙得焦头烂额,现在仿佛告一段落了,并不是说现在我闲得发慌,而是时间算是支配起来比较轻松了。

清明节我回家了一趟,探望我分别已久的小猫们。糖果、布丁和点心都长大了许多,但是糖果的状况却令人担忧。

734785050899582047.jpg

糖果经常发抖,怕人,我回到了家中,已经夜深了,却不见糖果出现,白白妈妈一直在叫唤着却不见糖果出现,约莫20分钟以后,糖果才走出来,它全身都在抖,不知道是着凉了,还是害怕。相比之下布丁和点心会经常一起玩耍,更加活跃。

糖果不合群,经常一只小猫躲在角落里,找都找不到。白白妈妈叫唤糖果时,糖果也在叫唤,却似乎不知道白白妈妈在哪里,似乎糖果听不见白白的叫声一样。

糖果毛发稀疏,刚开始我以为糖果的毛色只是有点灰暗,点心的毛色相对雪白。但是随着一天天过去了,点心和布丁的毛发越来越顺滑浓密,糖果的毛发却还是稀疏黯淡。

不知道糖果是不是有点不健康呢?希望能找到原因。

Sort:  

我以为是加密货币的糖果呢……

哈哈哈,我没想到会撞名字的

糖果是一只猫

是啊!

亲有没有想过把糖果带去附近的兽医诊所看看?这个情况,确实让人担心~

这附近没有兽医,我们也不懂,好像它从小就这样,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唉:-(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謝謝你的支持呀...很期待三小貓的成長經過,希望糖果只是性格古怪一點並是是身體有什麼問題吧~

Sweet photo.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0
ETH 3192.77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