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期待 - The Most Beautiful Expectation
其实自己明白不应该说自己有多忙,因为比我忙的人多了去了,就不用和别人比,自己再忙也没有导师的一半忙。不过还是举个例子说说自己有多忙吧,早上到实验室开开电脑,打开Latex开始写论文,点开网易云音乐,忘记取消单曲循环的选项,然后就这样,一首《最美的期待》从早听到晚,不知道单曲循环了多少遍,晚上回家的时候发现已经学会了。。。没想到的是这歌的词曲制作竟然是南征北战!
记得很小的时候听周笔畅的《笔记》,然后去年的时候因为一个娱乐节目,又听了一阵她的《对嘴》,不过今天没听出来这首《最美的期待》是她唱的,因为感觉她不是唱这种口水歌的人。
忙完四月,会继续去逛博物馆,最近天干物燥,运势不好,和朋友拌嘴,和导师拌嘴,唉,一声叹息。
歌词的字体真好看,是哪个字体?
歌声好干净,唱的好录得也好。听着很舒服。
我随机选的字体。。。下次我注意一下。
《最美的期待》这首歌有着阳光般的温暖与力量,渴望爱情却并不盲目,正契合笔笔的个性与嗓音特点,情感拿捏到位,表现力游刃有余。
运势不好…我去翻翻看黄历,是不是水逆还没过去😂
很有味道的一首歌……
嗯南征北战有几首歌真心蛮好听的~~ 好久不见啊😄 希望不开心已经过去啦
哈哈,好久不见。
写的太好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victory622, 棒棒哒~~~
You got a 9.62% upvote from @emperorofnaps courtesy of @victory622!
Want to promote your posts too? Send 0.05+ SBD or STEEM to @emperorofnaps to receive a share of a full upvote every 2.4 hours...Then go relax and take a nap!
@victory622,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