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逃跑计划

哈哈,是的,淘宝计划。你什么时候让大家听一下你专业级的演唱啊。

这里面有个悖论。首先那个简介不是我写的,我本以为这是个类博客,其次我是声乐歌剧,我不知道这个弄上去会吓死多少人,啊哈哈。

Time to say goodbye 那种吗?

好一点,好一点,哈哈哈。

那唱歌剧是不是意大利语说的溜得起飞。。。。

没有。我后面唱民通。

Lovely ending

oh my love can light your fire

LOL, appreciate you like i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美妙的声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068.07
ETH 3133.85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