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假期匆匆结束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十天的假期一转眼就结束了,又要离家,又经历一次和长辈们红着眼挥手再见,其实一年回家两次,和父母一年都能在一起待上一个月多,这已经很不错了,可物理上的距离还是会让长辈们觉得相离千山万水。回来主要还是为了看姥爷,姥爷都已经很病重了,可我走的时候还是不停地嘱咐我一个人在外面好注意安全,早日回来,我已经不敢再看躺在病床上的他,眼泪生理性地不停得流。我知道每次我们这些晚辈一离开,他都要哭好久,表弟一米八多的大个,比我还要壮实很多,从小到大都没见他掉过眼泪,那天他先走去和姥爷说再见,一转身,那么个大个子哭得那么狠,血缘这种东西真的神奇。

IMG_20180227_184329R.jpg

唯有好好奋斗,不辜负了这日子。

Sort:  

不论再长的假期,你都会觉得短暂的,所以我相信,再艰难的时期,也会有结束的时候。

老谭你这直接上升一个高度总结问题啊,是的,再艰难的时期,也会有结束的时候。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唯有好好奋斗,不辜负了这日子。"

你也是哦!

加油!

人在他乡心系家乡。只有发奋徒强衣锦还乡,让家人过的更好更舒服。
祝福你。

谢谢你!也祝你今年万事如意。

希望姥爷好起来!

谢谢谢谢。

读的我眼泪在眼眶里..........
Anyway,祝你旅途平安~✈️

今年没回国 觉得挺遗憾的~ 每次从家里离开都超难过 嗨。。

是啊,哈哈,我跟我妈说这叫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很多在国内的孩纸也做不到一年两次回家一个多月陪在长辈身边。

加油,一路顺风。

是的,谢谢

常回家看看 ~

哈哈,你也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483.44
ETH 2574.21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