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计划酒量已经被这个春节消耗殆尽

in #cn7 years ago

每年也就过年的时候能见上一次稍微远一些的亲戚朋友,这也许是过春节最大的用途了,其他节日还真没什么机会能见到,即使是号称团圆大节的月饼节。

几杯酒精下肚,回忆回忆过去,汇报汇报现在,再计划计划将来,大家因为同一个姓氏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纽带把大家连在一起。

想到了过年回家会喝酒,还是没想到天天都要喝,好在这些年大家都知道把健康摆在第一位,不会再猛人劝酒,大家喝开心就好。

今天和朋友吃晚饭的时候说不能多吃了,回来已经胖了好多了,然后从朋友那里才得知原来这几天回来就胖的主要原因是白酒。。。瞬间泪奔,网上查了一下,真的是一两白酒的热量都在300以上啊。。。看来这个假期是完蛋了,回去任务艰巨,要好好运动!


微信图片_20180222161533.jpg


Sort:  

这啥酒,我们这里好像木有,乍一看我以为是茅台。

不知道。。。应该是个山寨酒,自己想打什么字就打什么字。

回来咱们还是来清酒吧,没事儿,量足够也能醉

红酒,红酒。。。我带回来的那两瓶红酒,在国内单价688,我也是醉了,回去猛喝红酒吧。

那酒后劲贼大,前两天我想把咱们剩的拿点消灭了,结果吃完饭进屋就睡了2个小时

喝的不行了。。。。要缓缓减肥了。

白酒说,这锅我不背,隔壁winniex滴酒未沾,更是增重3kg!

3kg.....看到你们都这么安慰我,我舒服了些。。。

酒名真有趣,那有沒有李氏宗親酒呢?

哈哈,是的。 肯定有的,自己去定做的,各种姓氏,各种价位的都有。

这种酱香型白酒 还是心头好啊

劲有点大。。。特别是喝到后面的时候。

原来一两白酒热量有300以上。我平时就喝点儿啤酒,不过白酒不胀肚子,喝多了也就晕一晕。

嗯。。。度数越高热量越大。

哈哈,这瓶酒是在copy 茅台的酒标吗?:)

肯定的啊,一目了然,口感也是copy茅台的,哈哈,祭祖定做的酒。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brother, i like it.

You got a 2.37% upvote from @buildawhale courtesy of @victory622!
If you believe this post is spam or abuse, please report it to our Discord #abuse channel.

If you want to support our Curation Digest or our Spam & Abuse prevention efforts, please vote @themarkymark as witness.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323.35
ETH 2639.07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