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一小段《体面》-- 于文文终于唱了一首脍炙人手的人

in #cn6 years ago

第一次听到于文文的歌应该是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后来她还参加了最美和声那个节目吧,不过一直都没火,其实她在YouTube上有一首叫《want you back》的歌还挺好听的,我还单曲循环过一段时间。

本周五由于@breathewind同学的重感冒,实验室的聚餐推迟到下周三,于是在YouTube上看了《前任3》,当喜剧片看的,没什么感觉,感觉那些上传哭的稀里哗啦的小视频应该都是营销手段吧。

不过这首叫《体面》的歌倒是很好听,夜已深,自己轻轻小哼一段,点击播放


1515799901_544413.png

Sort:  

因为我改的啊,老感动了!

自己看看今天几号了,2018年第一顿饭啊,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对不起组织,有愧于党国

好好听呀,声音好暖,好像入戏了,我从歌声中感觉到了伤感,最后两句有点敷衍了哈哈哈哈。

我也听出来了,最后两句明显是应付,想快点结束的意思,哈哈。

咦。。。最后两句敷衍也能听出来啊。

我也听出来了,哈哈。声音真的很暖,适合唱民谣。

额。。。

我超喜欢这首歌

唱一首吧。

我看前任三 也没哭的稀里哗啦 我在家看的。就看到那女的最后吃芒果自残滴了两滴眼泪

哈哈哈,是因为芒果太贵吗?

You got a 4.16% upvote from @postpromoter courtesy of @victory622! Want to promote your posts too? Check out the Steem Bot Tracker website for more info. If you would like to support development of @postpromoter and the bot tracker please vote for @yabapmatt for witness!

抱着想泣不成声的心去看的...结果眼泪💧一滴都没流的下来.......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倒是郑恺那一组比较搞笑。

虽然没听过这个人,但是歌很好听!

恩,我看最近头条上都是这首歌。

This post has gratitude of 0.71 % from @appreciator thanks to: @victory622.

哈哈,歌词有点小矫情耶

哈哈,电影也超级娇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02.33
ETH 3158.9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