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一首《浮生》-- [华语声音] | 把酒分 夜已深 粥可暖 立黄昏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早起看到朋友圈有朋友转发的一篇《网易云音乐里那些打动你的评论》, 看了几条,因为早已过了热爱鸡汤的年龄,并不很touching。 但源于自己每天都是沉迷于写着各种因为XXX所以XXX的科学论文,所以非常羡慕那些可以把文字写的那么漂亮的人,特别是用非常简洁的语言(狂热的极简主义追随者)就能表达的非常漂亮的文字。

例如这样的:

夜听小半,难安; 独自呢喃,不堪; 往事空叹,怅然; 前景黯淡,凄惨; 暗自喜欢,遗憾; 情绪泛滥,心酸; 不大胆,太死板; 就自我欺瞒。 心太软,又不甘; 愿自己释然, 好散。 -- 《小半》

我去收拾旧物,一堆玩具士兵在排兵列阵。我问:“你们在干什么啊?”士兵回答:“我们在等司令回来。”我一愣,犹豫了一下:“你们的司令不会再回来了。”“司令死了吗?”士兵们问。 “不,他只是长大了。” --《魂斗罗》

你也曾松花酿酒,春水煎茶,却终究柴米油盐,酸甜苦辣。--《秋酿》

很容易找一个人陪你喝雪花,却很难遇到一个人陪你勇闯天涯。 -- 《你离开了南京,从此没有人和我说话》

像江湖,像边塞诗,像听过。少年不惧岁月长,尝遍异乡赠的糖,要的与人不一样,踏遍山水有故乡。 -- 《历历万乡》

我在网易云音乐点过赞的一条评论(这首歌好像单曲循环过一个月。。。):

七年前喜欢的人因为乳腺癌去世了,很坚强的女强人,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七年之后,我发现自己正变得越来越像她,她的思维方式,她的言谈举止,她希望我成为的那种男人。我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说有的人会永远活在心里了,这可能就是我记住她的一种方式。 -- 《I Am You》


1.jpg


说的太多了,不废话了,唱了一首《浮生》,找不到伴奏,音效也不好,但欢迎听。 老规矩,歌词在连接下面,下面的连接点不开的话,还有这里可以点。


123.png


All the photos and words by @victory622

谢谢阅读 ,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comment and follow me @victory622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本来想多评论几句。但是鉴于

所以非常羡慕那些可以把文字写的那么漂亮的人,特别是用非常简洁的语言(狂热的极简主义追随者)就能表达的非常漂亮的文字

哈哈哈哈哈,牛!

很輕鬆質樸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Congratulations @victory622!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请问。。没有伴奏怎么唱

就像我这样用自己的声音盖住原声。。。。你要唱歌了吗!!!

你这么多感叹号让我好害怕啊

期待中!!!!

客气了,谢谢。

这年头,居然还有没伴奏的歌。不过你确实把原唱盖了!

可能我听的都是非主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280.30
ETH 2452.56
USDT 1.00
SBD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