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漫畫介紹 -- 西遊/ 西行記

in #cn7 years ago

其實我一直很想在Steemit 開一個帖子去介紹一部我很喜歡的漫畫,但是奈何那部漫畫是一部港漫,我一直在網上找也找不到英文翻譯,那可介紹不了啊。後來接觸到中文社區,覺得太好了,原來我可以打中文,可以跟別人分享我那心愛的漫畫了。

image

漫畫的名字叫”西遊”,有的地方翻譯作”西行記”。漫畫主編是鄭健和,繪畫是鄧志輝。故事的背景是參考中國四大名著西遊記,時間點是唐三藏師徒成功取經回來後的時空。故事的主線是關於取經回來若干年後,天界當中有人立心不良想用”奇經”作壞事,然後唐三藏師徒開始踏上還經之旅。

可能大家會覺得不又是去西天不又是妖怪嘛,有啥特別的。我個人覺得這部漫畫中最爽的就是于一樣的人物描寫。為了不劇透,我就粗略的說一些例子吧。比如說唐三藏在這漫畫當中,他原是一個武功高強的人,在把奇經交給天界的時候發生了一些變故,他對這件事很後恢,最後竟然開起青樓來自暴自棄了。又比如說孫悟空,明明是個大妖怪,但他在故事中的緊要關頭卻是最深明大義的一個。這部漫話在描述何為天神,何為妖,何為正義,何為惡都有作者特別的見解,這是我覺得最好看的。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漫畫中的一些人物造型吧!

這個是唐三藏,好壯的說:
image

這個是如來佛祖,太瀟灑了吧:
image

這個是觀音大使,都變男的了:
image

容我推介這部漫畫給大家。就當作閒來沒事的時候作誤樂也好,當減壓也好,有空的時候就看一看吧。大家也可以一起討論一下劇情!

Sort:  

Nice ones introducing HK culture!

港漫我最喜欢 司徒的 四大名捕。
唯一美中不足,各路枭雄尽败于四大名捕之手
唐门霸主 唐十五,天下一唐的霸业宏图梦碎为 完本画上了句号。

這個我反倒沒看過呢, 有空的時候真要看一下! 感謝分享!

嗯,绝对值得一看。如果找不到资源 可以问我。

好的, 先謝了!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victorier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觀音不是本來就是男的嗎?

這個要宗教的歷史去追尋啊。以佛教來說, 本來佛教就是由天竺傳入的。觀音是所謂的慈悲之神,但是他是一個菩薩,有很多的法相,當中有男有女。在中國,在宋朝之後觀音就主要被人們用女的做法相了,因為人們說觀音其實是妙善公主成仙後的法相,奉行孝道。但已比較偏向道教那邊了。 

好看的呀!

Oh my god. I am a bit confused. You know Chinese?

LOVE the ART !!! - )))
.. the E-MOtiON .. of .. WOW !! - ))

LOVELOVELOVE )))
greb'Z )

Yes! Exactly! The art is just great! You can really see their skill for drawing! It's just said the there was no translated copy I can find in the web, if not I will definitely write a English post to introduce this comice to everyone in the world! Thanks for you comment man!

ThankS for the PosT ... i appreciate ART !!! .. so MUCH !! - ))
.. here is one of mine - )))
i hope YOU like IT ?? - ))
"" UP is IN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90.35
ETH 2544.51
USDT 1.00
SBD 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