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想清楚哪个男人的爱慕,才是老天要送你的礼物【七夕征文】

in #cn7 years ago

👍👍👍 非常赞同姐姐的观点。
而且,我觉得女人经济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独立,才能真正的吸引人~

Sort:  

我其实是针对最前面说的那种情况,有时候不能想着谁对自己好,要想想哪一种人适合自己。

不过真正遇到的时候,估计是很难理性思考的,哈哈~ 特别是涉世未深的时候...

那也不能就闹妖,为难那些男人,看哪个对自己好吧,这个就有点作了,我以为

原来我是没明白那个妹子的故事啊....
那是的,看哪个男人对自己好,又不拒绝的话,就是培养一系列备胎了...

不是这个意思,你说的这个观点我同意。我的意思是也不能看谁对自己好吧,毕竟追的时候就那么回事。还是要找一个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才能相爱得更持久对吧。

完全同意!!!
三观一致才能更长久。当然经营感情,保持新鲜感也是需要的。

对吧,就是这个意思,还是你懂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294.06
ETH 3427.6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