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男亦好 女亦好 我均赋爱予之

in #cn5 years ago

第一次体会到社会对女性的恶意是十年前的一次面试。
中年大妈面试官对我说,“女孩子25岁年纪不小了啊!”
然后又问,“那你男朋友多大?”
我说同年。
她来了句:“那还很年轻啊!”
。。。我艹。

Sort:  

哈哈哈,大妈的意思估计是,对于女孩子25岁离结婚生小孩子年龄不小了;对于男孩子,刚毕业出来工作,的确是很年轻,大把时间和精力可以加班。。。

哈哈哈 所以职场对女性大多还是不友善的呢~
那么多年过去了反正我觉得我到现在也还很年轻,哼!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本来就很年轻嘛...是吧小薇😎~握手咱两一门心思呢👋😁
大妈封建重男轻女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十年前年少无知 ~~
若是现在,立马翻大妈一个白眼,哈哈哈哈~~

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52.67
ETH 2426.4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