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这一生 不羁放纵爱自由 🎵 | 谷哥点名#7 兴趣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很荣幸第六期“谷哥点名”获得了第四名,既开心又感动!感谢 @jubi!让我这个写文章小菜鸟满满的成就感...

说实话, 看到 “对自己抱有兴趣的人使我们感兴趣 ”这个暧昧的小提示时,真是一时无从下手... 其实我觉得吧,无论是感兴趣的人还是事儿,此兴趣还是彼“兴趣”,可能就是刺激了我们大脑某个特定区域,分泌多巴胺(或者荷尔蒙),让我们感到幸福、喜悦、满足!继而我们会坚持,也乐意去做这一项能给我们带来happiness,而不只是单纯joy的兴趣。
IMG_7812_conew1.jpg
(20170112 Photo taken at Memorial park in Beverly Hills, California)

我们好像也容易将兴趣与爱好混为一谈。我爱好音乐,无论是POP music还是经典老歌,然而这只能算是闲暇时的消遣; 我爱好美食,看到棒棒糖和甜品会挪不动腿,但是为了减肥却也可以都舍弃了...

细想来,能让我挖空心思,千方百计想要得到的,也许只有旅游,简称“浪”,就是此生划船不用桨的“浪”。人生在世短短几十载,总得多看一下外面的世界,多了解一些不同的文化,人生才尽兴不是?所以吃的用的穿的可以省,但是认识世界的钱绝对不能省。

人在旅途,虽然累,有时甚至还隐藏着危险,但是能让我感受到世界之大,继而看到自己的渺小,有些事情,也就会释怀。我是一个特别喜欢“胡思乱想”的人,总是对自己和世界充满着各种疑惑。人在旅途,总能让我有机会更好的思考自己,时而会被醍醐灌顶。人在旅途,就像我在第六期“风景”主题中所说,总会在不经意间出现令人流连忘返的景色,体会到世界的爱与美好。

关于这次的命题,其实有太多想说,但又无从提起...做不到我手写我心。也可能扯得有点远了...就让Beyond的《海阔天空》表达一二吧。

今天我 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谁没在变)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所以,能激发你内在drive,又乐此不疲的“兴趣”是什么呢?

Sort:  

简称“浪”......大姑娘美大姑娘浪~~~

此浪非彼浪,哈哈哈😂😂

有资本,浪就浪呗。

哈哈哈哈~ 说得好!😂😂😂

你皮肤真好呀,像大豆腐。不像我,我脸像臭豆腐。。。。

😅 美颜过的.....
哈哈...

很多人美颜也没有这种效果啦,还是底子好!

Congratulations @veronicazh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